June.20.08'  熱翻天~~~~(i don't like summer...)

19th. Jun. 08'
是的 跨越年華”廿”開頭的生日----last

我的birth meal_Royal Host
今天我最大囉!_壽星嘛_
Royal Host現在推出 "當月壽星 主餐半價唷"
呵呵  不過咧
繼上回去了Mos看到的優惠券 更划算  是主餐"買一送一"  有賺到的fu
所以今天  用的是買一送一再加點附餐
沒有點麵包  所以  直接上場滴是主餐嘍
炸蝦漢堡排
很有質感的塔塔醬 加好食的漢堡排醬+很juicy的漢堡排=good good good
我滴 "杏力漢堡排" 發現沒 Royal把漢堡排弄的一副很像steak 但 重點是 "可口"啦 光看賣相就很讚 連內餡的飯兒一點都不馬虎 是有處理過的蕃茄飯哦 不同於炸蝦漢堡排滴是 "杏力"滴漢堡排是蜂蜜甜甜的滋味 很讚的taste 一樣是juicy的口感-----幸福的滋味兒 因為是使用"主餐買一送一"券 so 另加點哩一份附餐飲料v.s甜點 喝喝--葡萄柚汁 天啊!這 是五十嵐的葡萄柚嗎? 就是一樣的味兒。。 甜點_香草ice cream 很不吝嗇的給哩一大大球 口感很綿密---我還要我還要--下回一定還要來一球 Royal Host 是間來自於日本滴日式的餐廳 無論是從服務人員的衣著到內部的裝潢都有日式家庭的風味 超推薦"午餐"--經濟又實惠 光是吃那看起來空洞的主餐就很飽足哩 當然外加附餐是幾近完美的完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