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Birth

3月18日,
又過哩一個月嘍~
我們的親愛喬北鼻-八個月大了!(拍拍手)
每過哩一個月滴『18日』,心裡總是有股澎湃~~
對你的愛總是越來越多,好像對你的付出就是那麼容易,
因為.......
你是我們的寶貝。



偶爾,看著細數手指的你..
偶爾,看著自顧啃著腳丫的你..
偶爾,在你探索的世界裡,
那一舉一動、一頻一笑...
都深入我們的心中...讓人著迷。
好怕那一點一點的歲月,讓我們腦袋瓜來不及記錄你的成長,.
『相機』真的是個好幫手,
也原來,那老掉牙的廣告『它捉得住我』,是真的很nice的一句精典詞兒。
因為,就是這樣,自己才能捉住每天都在變化、每天都在快速拙壯的你..。



....................................................

ABOUT 8M滴喬北鼻會作滴二三事:

1),會很快速的翻滾滾哩。
2),會用雙手撐起身體,一副想要爬爬滴樣子。(...但,就是還不會爬..)
3),玩累了,想睡覺覺時,只要側身拍拍就會睡香香哩。偶而也會想要牽著馬麻的手睡睡。(很棒~~~)
4),會拍拍手啦。(但,很有個性..叫他拍拍手並不會就馬上依照人家的話去作,總要過個一會兒自己興致來了才拍個不行)。
5),愛吃腳丫丫,及拍打腳丫丫。
6),超級愛笑滴啦,尤其是心情大好時。(連帶尖叫)
7),會的把頭偏向把拔或馬麻撒嬌,明明床上沒有位子了,就是要賴在人家身邊..。
8),被責罵時,會用無辜的眼神+含著眼淚要人家『秀秀』。
9),喜歡用『湯匙』吃東西勝過『ㄋㄟㄋㄟ瓶』...原則上不是用奶瓶裝滴就以為是『大人』吃滴食物....(搞怪的很~)。
10),每當人家說『把拔、馬麻、喬喬』,就會開心的笑著,...但,就是不開口學叫人...>"<...。

11),愛玩躲貓貓,老是自己在棉被或毛巾裡鑽個不停,還會拿小手帕故意蓋著自己的臉..然後...呵呵大笑...。
12),不愛人家摸頭髮或臉頰?(和喬把拔一模一樣?)
13),看到人家吃東西,會目不轉睛滴盯著看+流口水..示意著『我也要吃』。
14),對聲音靈敏性很高,會找尋聲音來源處。
15),非常『厚話』,愛在床上邊滾邊一一丫丫的自言自語。
16),想要人家抱時,會發出撒嬌滴聲音,外加伸長著手要人家抱抱。
17),固執?..有點小小『勾勞』..,不喜歡小朋友或說話大聲滴人在他旁邊很吵;也不喜歡聲音很大聲滴玩具陪伴一塊洗澡。
18),想睡覺又睡不著時,會故意發脾氣的扭來扭去。
19),吃飽不想吃了或喝飽ㄋㄟㄋㄟ時,會故意開始唱歌。
20),很愛咬『標籤』或是枕頭『角落』。

21),討厭穿衣服及脫衣服,最愛光溜溜的的床上滾滾。
22),很棒,可以一覺到天亮哩!(但,近來有小晚睡)。
23),一樣愛洗澡,但..就是不愛洗頭。只要一洗頭就會故意大叫,示意不要碰我的頭髮?!
24),喜新厭舊..依舊。喜歡新固齒器,但...只維持兩天新鮮感...>"<,還是最愛把奶嘴當固齒器。
25),非常愛亂咬東西,連馬麻在抱抱時也不放過馬麻的手。就連洗澎澎時也要啃腳丫丫。
26),長二顆牙牙了。在18日-8m的這天長出的第三顆_上門牙。(接續發現小白4、5號的小白點蹤跡)。
27),怪表情越來越多。知道人家在拍照時,假笑表情就會出現。
28),像『橡皮糖』一樣黏人,尤其是特愛馬麻;而把拔是繼馬麻後的第一人選。
29),愛玩手指頭,及研究衣袖上的圖案。
30),聽懂人家叫自己的名字,會回頭示意。





↑特愛玩玩手,好似有心事般的數數著....(QQ)


 食 の 成長:
1.至今吃過的食物東西表列
      芭樂、香蕉、棗子、蕃茄、地瓜、南瓜、高麗菜、花椰菜、胡蘿蔔、魩仔魚、
      蛋黃、土司、蘋果汁、米餅、白米、哈密瓜
       註:經食物試驗~喬北鼻目前仍不適合吃『蕃茄』,會過敏!!..小嫩臉都變小貓臉哩啦.....
               不過,蕃茄本來就是『易過敏食材』,是不大適合有過敏體質的BB太小來食用....偏偏喬北鼻就是有高過敏體質的數據可能值。
2.每日約4~5次的ㄋㄟㄋㄟ(150.c.c.)及1~2次的副食品-粥(130~150c.c.量)。
3.不愛喝水依舊!怎麼辦呢?(研擬對策中~~~~)。
4.偶爾會給吃的『欣表飛鳴-s細粉』來對付這不愛吃東西的小傢伙。
5.每天都和黃金先生見面呦。尤其副食品餐都愛加南瓜的小傢伙,都大南瓜便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