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19 
Birthday of mine


這把年紀了,
弄個生日感言,
似乎有這麼點妙,
但,發這篇文,
不是為了要路人甲乙兩丁給更多的【生日快樂】
也不是篇炫耀文
只是,
內心真的『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謝謝來自多方的你們~
讓你們浪費了不了的簡訊費...
讓你們花心思的記起這一天....
讓你們在心中還有我這麼個朋友...




這一切也讓自己更想念你們
想念起十來年前的你們
想起,無論近鄰或是在遠方的你
anyway,謝謝。
愛你們


還有,謝謝馬兒你稍來的
18歲,生日快樂
我收到了
妳讓我心裡竊竊的笑著......



謝謝,【蔡小花
你的窩心!
騙了我家住址,
原來,稍來了個限時cake!
齁~都害人家雞皮疙瘩掉滿地!

今年很不一樣,很特別,是人生另一個階段。
是的,我們分開後的第一個【10年】
是的,是我們都當,我的第一個birth
是我們要揮別【青春】的20歲月~
願,這是我們人生中的第一個10年回憶!謝謝



來自於【蔡小花】的窩心,【咕咕霍夫】birthday cake
水藍色的包裝.很夏天~

cake裡頭附上的birthday card

很喜歡cake盒外的生日小語
真的,如盒外上敘述的:..

為什麼過日生呢? 為的是_________感謝吧!



限時外送來的cake,不免壞了點樣~
但,大致上都還保持完好。
所謂的:完美不完美...???

Tiramusu cake上頭多多的可可粉...
讓手拙的自己,一刀下去的切切切....
壞了內容物樣哩~



好吃度
100%,不太甜不太膩

隨birthday cake而來的是【咕咕霍夫】主打:cheese cake
相同的水藍色盒樣很QQ


內容物*5
口味:原味cheese,咖啡,巧克力及抺茶
原味~不甜不膩+1


非常扎實的口感,
有著很香的cheese味,卻沒有令人多餘的膩感。
謝謝【花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