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今年中秋的週休二日,
很特別的假日,
在這天來臨的前幾夜,其實心裡是有無限的澎湃,
好期待久違的團圓........
不儘儘是中秋佳節,不儘儘是團圓的日子,
好久沒這樣了,
我們一家的團聚,
我想,這是既自己結婚大喜日後,(三年前了)
第一回這樣家人全員到齊再次聚首吧!
很珍惜 真的。。


 

在幾星期前,媽媽就提前告知忙碌的大伙一併提前為我家老爹祝壽,
所以,難得再忙碌的二姐姐也放下了手邊的工作,回來團圓了!

 
60壽
一轉眼,老爹60大壽,
不禁心裡一股酸了起來,原來,老爹60了,
聽到這歲數,真的才發覺,我的爸爸老了!
或許咱家裡都是女孩兒,
從小大伙總是比較依偎著媽媽,
總是和媽媽較有話聊,總是把心裡的小秘密只告訴媽媽,
卻從來沒有好好的仔細端祥著老爸已變白的白髮
老爸的白鬍扎和那佈滿皺紋的手......

這是懂事以來,
爸爸第一次高調的過生日,
這一天中午,小叔叔一家也回來一塊為爸爸祝壽,
雖說,今天是上館子聚餐及祝壽,
但,大伙口中吃著的是媽媽從家中魯好的愛心豬腳及壽麵
來為老爹祝壽。
一向『一杯醉』的老爸,
今天特開心的,
看得出來,他開心的笑著,滿足的笑著,
手捧著酒杯,喝的滿臉通紅的,
我知道,爸爸的開心是來自於我們一家合樂的難得聚首!
那一刻,很想說:爸,辛苦了!
就像是在出嫁那天,自己很想深深給鐵漢柔情的老爸一個擁抱,
但,我沒有..
因為,相信爸爸知道我們愛他的這一切!
我知道愛要及時,我知道愛要說出口.........

Happy Birthday to my Daddy.i love u.


 

開心許願的老爸,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