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べる] 。大戶屋:池袋西口店

這一趟JP行,有兩頓伙食竟是重疊了,腳步停留:大戶屋(池袋西口店)
就只能說帶著這日齡的小小人兒出門,吃飯只能『慎選』!
要不,就是餐食店家有『兒童餐椅』;
要不,就是要餐食店家夠大,能夠讓我們【不定ㄨㄧ(不占位子)】的能夠推著BABYCARE進去
以上~我想以大多數JP餐食店家的大小來看,選擇有BABYSEAT的或許會比較快也比較不會給人家不好意思啦!
因此,大戶屋是我們的首選~

話說,在本島國就吃得到也有引進的【大戶屋】,
但~【同款不同師傅】嘛~總是原始的來的對味兒!
且,餐食真的不同!


 

看這小傢伙,有多期待食的等待,
開心的都猛拍拍手

 



不是假日的大戶屋也是門庭若市

第一日來到大戶屋,
選擇的便是期間限定主打:冬鍋三景_大根漢堡排(自己亂翻的名)
但,名字不是重點啦!重點是真的好食到爆!

 
老實說,至今還沒有吃過比JP還真實的漢堡排

 

大根漢堡排定食:看似單調,但主打就是那一鍋~
添加了味噌、洋葱和大根泥當湯底的味兒,很香
當然,配上『丫兒芹』這就對了~

 

香煎過的漢堡排上~灑上起司粉很對味,一點衝突感都沒有。
(一旁的蘿蔔乾真的就不是我的味了= ="~噗)

 

看似大鍋外加香Q白飯,原以為會吃不完,
但,我錯了~
好食的連湯一滴也不剩。好吃的我都快哭了.....

親愛把拔滴【鐵板豚排】(其實忘了叫啥?一樣是亂亂取一通的名??)

 

我只能說【豚肉】真是『厚切』的很~NICE
 一點令人討厭的肉臭味都沒:實在是太好吃啦!

 

在JP彷彿在假日才看得比較多的親子出門~
因此,第二回來到這(假日),很多拔把媽麻帶BABY或小童出門用餐或血拼的畫面

【大根豚肉鍋】
有點壽喜燒風味的大根豚肉,卻又和壽喜燒有著不大同的風味~
好吃極了就是...

 
一樣是看起來很簡單的定食,
食完畢卻有大大的滿足感和飽足感。。


這是最熟悉且耳熟能詳的【咔滋丼】
超正宗的好吃
真的是詞窮○(* ̄︶ ̄*)○~不知該如何形它的好吃,我想:豎起大姆指就對了吧!

    

『厚切』就對了!!


 

今日午食帳單,食完畢再行結帳。。

話說:
JOE在來大戶屋的第一回合就遇到了正日本妞兒~
還和日本妞玩了起來.....

 
當日本妞兒和JOE SAY HI,這小小人兒還會不好意思的趴趴.....羞(# ̄▽ ̄#)
直到日本妞用完餐準備離開...這小小人兒還生氣狀...
囧....小小年紀也懂得泡妞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