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e's 生活16M+

 JOE~
轉眼,已是一歲四個月大的小小男孩了.....
調皮、嘻鬧、番、魯、任性、撒嬌、聽話....搞怪...
是的,想像得到的舉趾,這小子都有滴...
最厲害的,我想~莫過於是模仿!
最愛模仿大人們或喜愛的小童們作事、吃東西、翻箱倒櫃..似乎,無一難倒不了這小小人兒...
我想~這就是『長大』吧!

16M+

身高:約莫81、82CM
體重:約莫12KG上下
頭圍:約48.8CM
腳丫丫:約13.5CM
穿著:90~100CM之服飾

沒錯,你沒看錯~
這是↓ 在戶外媽麻拉著小小人兒的畫面。
從開始學會走步到現在步伐更為穩固的小傢伙,令人頭大的就是:要不目不轉睛的盯著..
要不,不遛煙的就不知道衝向那兒去了...
難怪老人家都説:還沒學會爬就先走,還沒學會走就先跑了...
這小子,...都用『衝』的...囧..

 

話說,在網上搜尋的資訊及小兒科醫師都說普遍滴男生的學習發展會比女生來的慢些,但也沒有一定。。
是的,我想~JOE BB就是那屬於小男生中學習發展比小女生慢些的吧!
現在才正開始學習吃飯『大亂』的時期....

這月,特愛自個拿食物享用的小傢伙~
其實,在陶醉享受食物的同時,
小小人兒不知道是遺傳了自己的潔癖或龜毛~
總是堅持在嘴角的東西要排除乾淨才會再行續下一口= =";
不想吃時,會把嘴裡食物處理的一點兒也不剩...........
當然,我想愛乾淨這應是好事吧!!
不過,在這時節&病毒肆虐的時候,也特別注意愛自行用餐的小傢伙的手部清潔才是。。
 
 

不知道從幾月大時,這小小人兒就不愛用小人兒專用學習吸水杯或水瓶喝水~
只愛大人的水杯甚或是保特瓶、吸管....(很令人頭大的事)

看,這小鬼靈精使用吸管是一流的!!喝的有模有樣的!

   

漸漸有自我行事意志的小小人兒~
為了安全起見,
出門,媽麻都堅持要『牽牽』這個小小人兒的手手才能走,
要不~就會像畫面中這小子一樣會直闖自己想要去的目的地......
(好笑的是:在家裡,媽麻只要說『牽牽』這小傢伙就以為要去睡覺了的直奔卧房~那A阿內~囧)

   

不知不覺,總覺得自己會錯過這小小人兒的什麼?吃飯、睡覺、走路、表情、說話....等等...
真的,孩子的長大..好快!
一年前的你,還是抱在懷中四月個大的娃兒,
如今,已是會撒嬌、已是會踏出步伐奔跑的小男孩。。
16M+的你,更可愛了,學會的事又更多了
(包括趁我不注意,還會拿起了手機發個簡訊給把拔或撥個電話給媽麻的麻吉...)
雖然,你常..不,應說是每天都讓媽麻拉高了分貝直呼你的名字~
也讓把拔氣的頭頂都快冒煙了...
但,這就是你可愛的地方,令人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