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旅遊『天地人』的故鄉新潟縣


 

(圖片來源:J-paper活動官網)


原來,多看新聞是有好處滴^______________^
一早,在奇摩新聞的旅遊版中發現這個文....
太棒了,令人迫不及待的要參加(舉手狀:我我我,我要參加!....)
當然,也要一併分享給大大大伙這好康!

J-Paper:日本旅遊專門網所舉辦的【免費旅遊『天地人』的故鄉新潟縣
哇塞!聽到【free】的就令人龍心大悅,
尤其愛愛愛旅行的我,
喔!不....應說特愛到日本旅行=也可以說只愛到日本旅行的自己,怎可以不參加這好康!?
且,是遊那夯夯日劇『天地人』的雪國,想像感受在『妻夫木聰&常盤貴子』在劇中也踩過的新潟~
想到這~呼!好想去哦!(拜託,拜託!選我啦~.......←苦苦ㄞ求...)
當然,沒有去過新潟這印象中米的故鄉之雪國是最令自己想要來參一卡這活動的最主要目地啦!

快快來啊!大家一起來!
(謎之音:拜託拜託,選我啦!我好想去...)

J-paper....←活動網址
J-paper....←日本旅行專門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