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見〉新宿御苑

終於要來寫這趟旅行的桵花慢慢看了文...

來到東京賞桵,若是ㄌㄚˋ掉了『新宿御苑』,好像就少了『東京』賞桵的fu了!
且,新宿御苑好似是花期較長的賞櫻點,
所以嘍!一定要來走個趟,,,,,

因這回下塌飯店是在『九段下』,因此只要搭個地鐵至『新宿三丁目』下車就到了~
挺方便的說...

   


是在『新宿三丁目駅』下車,所以正對的是新宿御苑的『新宿門』口,
我們吶~就是從這兒入場滴...


  

今天不是假日耶,
賞花的人潮還頗多的,
看來,不乏很多都是觀光客,國外的、本國的人也一串...
還有不少是公司團體、三五好友、年輕的、年長的通通都有...


 
宿御苑是『有料進場』的賞花公園:大人200yen;幼兒 無料
不過,入場票券是使用自動化的『磁卡』,
想要留念就得先像降子 ↓ 的拍照起來,...
要不,一放進入口機器就沒啦~ 

 


一入園後,先來研究一番園內腹地頗大的地圖....
(話說:這天天氣太乾冷!也不知是不是這兒腹地寬廣,所以風也很大....因此,偶們才去了地圖上的...應有一半吧....囧...) 


 


一入園的左手邊有間唯的店,
當然,內有販售水、飲品、零食還有飯糰等...很方便!
方便來這賞桵卻又像我們沒帶野餐食來的旅人,就可以來這採購!
不過,大多數的賞桵人們都是而來的:
不是用大大的旅行箱裝滿了野餐良伴托行而來,要不就是大包小包的小行李...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搞功』...

 


 入園後,馬上就看到了棵盛開的桃紅色桵花樹~
讓人心都飛揚了起來.....


  

其實,說~看到花的就大開心了...
怎說呢???????
就,這個急暖的冬天?春天?天氣冷暖不定...
桵花兒多數都呈現開又未開的褐苞尷尬狀!!
說真的,偶們看了也很尷尬說.........


 


寬廣的草坪真的很適合baby奔跑,
無耐這天風真的頗大的,又乾冷...
為了避免這位喬先生給我吸入太多『風』
還是快快把他給捉起來安份點......

 


。我。我...Baby,路邊的野花不能採哦!
 
 



  貼心的園區內,有各桵花種類的介紹:
 (雖然,立牌看似有些年份,但都很精細的記載著)

 



好愛這株桵花哦!
就像瀑布般的傾洩
無論是花色、花樣...都好美...


 

美美的桵花下,總會有聚在這欣賞花美的野餐群....
(這種感覺好棒哦!可以和三五好久或家人、愛人坐在桵花下談天說地的~超幸福的啦)


 




真的很乾冷說,
對於我這爛鼻子人.....
冷到是其次,
風大+乾燥→真的是苦了我的鼻子......
因此,這天的新宿御苑!多半,本人都是這副模樣.....囧......

 



。合。合。合.....
當然,風小一點時也有正常點的時候......


 
園區內每一處皆有像降子的立牌:問與答...

   


春天不賞花,就對不起自己...
有機會來個日本賞個春桵也很棒!
新宿御苑是個一年四季都合宜走走的好公園吶~
不僅僅春天可以賞桵、秋天還能賞楓!
希望下回有機會來賞楓........(糟糕,我又透漏了我的心聲....。可。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