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見〉北之丸公園&靖國神社

文要開始寫前,我必需先承認....
直到昨天為止,都一直以為我去了『丸之內』公園.....
但...明明自己去的就是『北之丸』公園......
.....~ \("▔□▔)/\("▔□▔)/
到現在自己還是好想笑哦!我實在是有夠天才的...
只因看到了一個『』字...讓這趟旅行蒙羞了
這....應就叫作『天天』(台)吧!看東西不認真,只看了一半....噗.....

 

 

說到這三個景點..
其實就只是緊臨下塌飯店的隔壁,
不過,也就是因為『很近』~
因此,故意把它排在時間不多的最後一天旅行,當作個『賞桵』ending。

在下塌飯店:格蘭皇宮旁的風景,其實很特別...
位在九段下的這兒的建築都別有一番特色的!

 

當然,有一好就沒兩好...
有美麗風景就沒有像新宿、澀谷等大站血拼的便利性~
不過,交通等都還算是方便就是了...
且,緊臨著赫赫有名的『斑鳩拉麵』也是幸福的!!


前往『北之丸公園』的路上,會先遇到『昭和館



和館』,說真的怎都覺得它的館名建築搭不怎起來呢?
它是個展覽館,展覽著和收集著:二次大戰相關的歷史文獻等的地方...
因為只是路過,所以就拍拍它的風光and景緻!

 

九段下地鐵出口,步行約3分鐘就直達『北之丸公園
話說,這個『北之丸公園』還真美吶~
在公園園外有著長長的水淵!【以北之丸公園為主:水淵往上為牛之淵,水淵往下為千鳥之淵
自己很喜歡臨著水淵的桵花景....

 

 ( ↑  好喜歡這張照片中大自然的配色:讓人好溫暖哦)

 

(人潮依然很多...不,應是更多..)
是這回賞桵東京中的第4場賞桵點,人潮卻是最多的....

 

前往『北之丸公園』內部走去,目的地:武道館....
會先經過那古色古香的『安田門-外門


 

明明身在東京,卻不禁有著『京都』的感覺...

 

走入古色古香的『安田門-外門』後,接著還有個『安田門-內門』...很搞功的門中門..

 

有沒發現,看到"落落等"的人攏在排隊...

 

其實,都是為了『(土反)本真綾』啦!
【(土反)本真綾,出道15年首張精選集,選在3月31日生日這天在武道館發售&Live】

 

很幸運的,能看到這一幕("落落等"等待偶象的fans們...XDDDD)

道館』,聽這名字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和我一樣以為是武術、劍道館之類的...
其實,不然啦!
八角形的『武道館』是日本1964年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而建立的場地!
是現今,各畢業典禮、大會、...等適用場所!
當南,也是各大演唱會的好所在啦!


 


 

 

在準備離開『北之丸公園』-『武道館』時,
發現安田門外的桵花似乎又更盛開了些..
莫是在夾道歡迎著我們XDDDDDD

 

這一刻,真的好想靜靜的站在這裡看花朵的綻放,其它的..就拋在腦後....
但,一切只能假想..
畢竟還有行程啦!!

 

掰掰哩~『北之丸』公園....&『武道館』


註:『北之丸』~
   頓時,又讓我想到了"花枝丸"....XDDDDDD....我想,我是愛吃鬼吧!!竟想些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