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 い物〉阿卡將TOC店&錦系町店

好像....
有了貝比的媽咪、把比們不管逛街、購物血拼都不會忽略為小小孩順道或特地的添購一番!
當然,自己也不例外...
連旅行也要為了貝比想好採買點,
所以,來到了日本(東京),說不去趟『阿卡將』總就是有那麼點過意不去...
(謎之音:明明就是很愛買、很想買,一定要去就是了)

這回,連去了2回合的『阿卡將』:TOC店&錦系町店

   


( ↑ 五反田:TOC店)


   
( ↑ 錦系町店)

說baby的
機司頭,在這『阿卡將』真的很好買吶!
且,這趟旅行的時間點!
剛好!是阿卡將的麵包超人特賣期...
齁~對麵包超人愛不釋手的自己,決不放過這個好機會....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可愛到~好似麵包超人在對自己說:來買我!來買我!帶我回家吧..︿( ̄︶ ̄)︿


 
以下這個...
真的笑死我了...XDDDDDDD
也因為太好笑了,所以....沒買......( ̄▽ ̄@)

  

實在是看到什麼都想買就對了....
無論是『貝比料理包、餅乾、口腔清潔用品、尿布、紙巾...』
看得到的,無一不深入我心的啦!! 


   

天啊!怎會有這口愛的麵包超人啊!!!


  

小學生入學服& 鞋也很QQQ.....


 


齁~
一定要連雨衣、圍兜(基本上,都可以cosplay了)都要這麼可愛就對了......
真的是好厲害的一個地方,
讓人不挑出扣扣來都不行.....


  

應有盡有,從NB的新生兒開始就很好買.....


  

麵包超人便便學習器,一整個就是卡哇依...


  

恨不得令人一箱一箱搬回的尿布....
(天啊!我果然是當『媽』的人....竟然會想到作這種事....)
但,終究只能和"大王"&"麵包超人"尿布say 88....#(┬_┬)泣!


  

這個遊戲試玩區,挺不錯滴!
遊戲很可愛(是麵包超人&多啦A夢)挺吸引小小孩們的目光!
有這,讓爸比、媽咪們安心的採買,讓貝比在這消磨一些時間,頂好滴。。
 
 

 


逛個大把個鐘頭,買累了....
休息是一定要的!

專屬『阿卡將』的粉紅小北鼻又出現了~


  

◎其實,大大的錯誤示範啦!人家它上頭有告知...要先結帳才能來這休憩.... 
 所以,當發現時這個標語時,本人很乖滴,把採買物先給它放在外頭....以避免誤會!!

休憩嘛,免不了個茶水來補充一下體力&水份...
當南,把比就不會錯過在休憩區的冰淇淋販售機來當個體力補給品XDDDDD


 


(好好吃的,glico宇治抹茶

小歇片刻後,繼續我們的血拼.....

其實,
這趟『阿卡將』之旅....
都是為了接下來喬先生會用到的這個:(麵包超人)學習褲

諸多樣式、價格不一的『學習褲』,
就夠令我們夫婦兩挑個老半天.....


  

連喬先生也加入戰局,自己挑起了即將使用的學習褲兒...


 


以下,這隻怪手...就是整晚大搗阿卡將的小傢伙!!....囧....
不斷的在拿取人家的標籤,為娘我就只好跟在小傢伙後面像個跟屁虫般~
你丟我撿、你惡搞我收拾.........


  

分齡副食品,很棒又便宜......


 
這晚,大把大把的時間...
就這樣的都泡在阿卡將中.....

結論:
有時間,在這兒慢慢逛....
真的還挺不錯的!
或許可以挖到不少的寶物....
愛日貨商品的媽麻們,
若能在懷孕的彼時就能來這大逛一番,肯定會收獲不少...

可以從NB買到上學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