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s 2y11m】"卡打掐"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每天陪伴生活的孩子一點一滴的在成長!
只是,....瞬間的背影,....
北鼻,你真的長大了....

 

(看著你大大的身體,靈活一躍而上卡掐的樣子,好討喜<( ̄︶ ̄)> )

上週,和姐姐妹妹一趟貴婦之旅...
讓自己收穫了好多!
收穫,不僅僅發現.....原來,相識十七年的我們,在這把年紀了,依然相知相惜,好感謝。


   

收穫,不僅僅又發現.....原來,每天陪伴在自己身邊的寶貝,不知不覺的『長大了】。


  

從南部回來後的幾天,...
一晚,自己對著孩子的爸說:把比,你家北鼻長大了耶!
孩子的爸:是一天一天的在長大,...
我說:是"卡打掐"..
孩子的爸:是啊!他好愛衡哥哥的卡打掐
我說:他是愛哥哥的卡打掐沒錯!但是把比,..你家北鼻真的長大了,已經是到了會說--把比,我要買卡打掐 的時候...

著實,這段對話...
是讓自己真真切切的感覺...
我的孩子,正在一點一滴的長大,...
開始要騎著他的"卡打掐"飛翔的時候!
(把比說,不會小班生時就會騎著卡打掐去載咩哩吧..囧")(誤)
開始.....是不是漸漸的能牽著他的手散步、奔跑的時候漸漸的減少了?!
或許,我是該開心....
原來,這就是陪伴孩子的成長!不是嗎?...
原來,這就是為人父母的心情!不是嗎?....
看你拙壯、看你玩樂、看你奔跑、看你哭泣任性...........北鼻!我可愛的小寶貝...
原來,瞬間沒有記錄你的生活...你已拙壯這麼大了!

 

(新入荷滴咔答掐,好帥喲!!CCC)

好喜歡這張,你和玩伴--衡哥哥相擁有的童年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