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東京.購】瘋不瘋之失心瘋-->買什麼呢

在欣賞照片前,先來說個這次想跟又沒跟到滴”扣握客”(coworker)的對話XD

---話說,在旅行回來的當天--收到哩那位很想一塊”發漏”又沒發漏上的同事傳來的LINE
                        (是說~LINE真的好方便的好用說~)
同事:回來啦!很開心厚(酸)
我(暗暗偷笑兼很壞心故意的):嘿嘿~黑皮黑皮
               快來幫我提行李!好重XD(壞心的透頂)
同事:我不想再跟你講話了(圖隨後傳來生氣貌)
   接著又說~(訊息傳來時已是晚上哩)
   趕快睡覺吧!別看著戰利品傻笑哦!(圖跟著傳來”WELCOME”←是在歡迎我回來嗎?!)
我:(傳了個很自在又欠扁的圖回了她)
同事:妳...真的討厭啦!
我:哈 我剛整理完(花了2hr)
  (立馬又補了一句)給妳先賭為快一張照片 
同事:
 
..結果................................................................................................................
 .
 .
 .
(我就傳了這麼張 ↓ 照片給她 )


   

丂.丂.丂..!
是不是....連我都覺得當下的自己真的很欠揍XD(哈哈哈)
所以,想當然爾~那位”扣握各”氣的半死....(同事:五雷轟妳)

好啦!我承認我很壞啦!
罷它!.......因為倫家還沒好好分類,所以不想提早曝光嘛....
雖然,也沒什麼特別了不起的戰利分享....
但,總是想好好的整理一番才來細細的回味這趟已完成的旅行嘍!︿( ̄︶ ̄)︿  

................................................

 
還在旅行時下塌飯店拍攝時--
其實,真的覺得還好~怎?好像沒有很豐富的把床舖給填滿?!(我們下塌入住的是一”大”床的房型)


 

 

 (樂天小熊抱枕,是飯店內滴~敲口愛的說)

結論發現..
咳咳.....原來是我都『疊羅漢』的『』起來...
所以!阿哈~看起來才一咪咪的戰鬥力似滴

換個場景
(跳)
回到了口愛的家一攤~(其實還是沒攤平嘛!依舊是『疊』、『疊』『疊』..羅漢XD)
 

  

所以?!其實回到溫暖滴家的擺法有比較厲害嗎?!
....其實,好像也沒有齁....(慘)
反正...就是....好啦!以日本『正月』這樣的時節去血拼玩耍來說....
....這回的戰鬥力很薄弱是真的╮(﹀_﹀")╭ =>還不是好媳婦-我為了婆婆的託買物就占了50%的空間 囧ll

不過,說『占空間』的託買物很”定ㄨ一”(占位子)
但,其實覺得是個很值得入荷的商品(矛盾)

 

(↑,就是它占了本次行李其中本分之30%空間的東東--紅茶)
 
日東紅茶』在日本應是~不是屬一屬二也自算是名列前芧的茶類品牌廠!
當然其品質在個人來說是真滴還算不錯!
就更別說它是便宜又大碗的好選擇了(一包才約台幣”幾扣”耶!)
對於偶爾膩了白開水的無味,陪伴自己的就是來杯淡淡香純的紅茶味兒
(當南,白開水是最佳的飲品啦--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嘛!)
但,就是無奈好喝的紅茶-它的真的好占行李空間說~

還有這,”屈婆”到不行的咖逼是一定要入手的!
所以,想當然爾它又是占行李空間的”米丫”(台)

 

 (占本回行李箱位置那百分之20%的傢伙,↑ ↓)

 


果你和我一樣嗜喝咖逼的人應不陌生這兩類咖啡的品牌,
就別說它在台灣的價格如何...
總之,就是一整個划算就是了!
所以咧~說什麼都要給它扛回來就是

其實要說此回戰利很薄弱的,莫過於就是在正月價格殺很大的衣品類....

 

 通郎哉~那大大的G字 LOGO都是偶們一家旅日最愛入荷品牌~)
 
雖說~僅有少少的衣物戰利~
但偶們家艾諾先生卻入荷了一件啵棒超值優惠的GAP-MEN-COAT


  

是不是~
真的,看到上頭的標價一整個就很值得...
已經discount約2.8折的優惠價了!然,還~全店商品再折耶!(8折.8折.8折耶←鬼打牆吶喊)
所以,最後艾諾先生入手這件羽絨外套約5592yen(約2000台幣不到)
真的是尬的划算到底!!

還有手禮、品、妝等也是不容錯過一定要入手滴<( ̄︶ ̄)>


   


關於細項,擇日再一一來細說~
以上,下台一鞠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