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喝杯專屬的咔逼@ 藤子.F.不二雄ミュージアムカフエ(Museum Cafe)--博物館咖啡廳

攏係為了這杯上的圖案....
誘惑著讓人飛奔的想來到這點上一杯......

  

............♥...................................................♥...............................................♥...........................................♥

藤子.F.不二雄的 ミュージアムカフエ,係位於博物館內二樓。
(即越過了那兩大"仙"A夢v.s.哆啦美瘋狂(誤)扭蛋機後,拐個彎上了這彩虹般的階梯後即是


  

去年藤子.F.不二雄 博館剛開館時,
看著官網上的圖緻介紹、各大先行踏上這寶地的blogger們一一放送著Museum cafe內的點滴....
心頭癢滴~讓如今都來到這兒的自己說什麼也要來『潮聖』番XD


 

 


CAFE SHOP門口除了”美扭”立牌外,
還有著像PAD之類的電子式的餐點美扭在這可供圖視一覽.....(先進的連小鬼頭都會使用XD)


  

餐廳室內大致是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窗外沒有其餘高聳或”丫ˋ乍”的建築遮避住...
僅有著山頭環繞的景色+窗明几淨,讓人一進到這兒即有著舒坦的感受︿( ̄︶ ̄)︿
 

 

 一入座,即發現每桌位上皆有著個數字的立方體?!

(不知道你發現這個立方體的小心機
 

 
我想明眼的客倌也應該發現了這立方體上的小心機了......
 
沒錯!在這酷似桌號的立方體上--
除了數字外還有著藤子.f.不二雄先生的代表作品人物在其上頭吶!
我只能說~給了這樣小地方的巧思真的完全滴到位!!(啵棒)

 

(在門口欲入內時,即有可愛的服務人員領著你安排在最適位置... 
坐定位後,接著...
擺在眼前的即是那本令你苦惱~到底要點上個什麼來滴好的美扭(menu)

 

純白不造作的美扭--有著日本簡單又不失格調的味兒--

要說這本美扭很有意思來著的--即是--那顆像徵著A夢鈴噹吧!(かわいい♥)
 


 

  

你說是不是?看著美扭上的圖示...
讓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好想來個--
”胖虎豚排蓋飯”、又想來個”記憶土司”、或是長的像”小夫”滴”小池拉麵”,
還有那~未被老鼠咬掉耳朵前的”黃A夢CAKE"甚或黑巧克力”小夫頭髮”CAKE等...........


  

天啊!每個都可愛的讓人好想都來一份.....
誰來告訴我,到底要選什麼好啦(人家都想要拉


  

說是都想要....
但,來到這似乎就像我們去到”觀光”景點一樣:餐點價格並不是很可愛~汗( ̄口 ̄)!!

不過,僅管如此...
來到這不給它來上一杯特有”罵克”的餐食哪說得過去,你說是吧XD

為了沒吃早餐就出發的小人兒點了份『先生の朝食』餐 ↓
『先生』,意指的是藤子.F.不二雄的『藤本』先生->『藤子.F.不二雄』先生本名即為『藤本弘』


  

是說吃了和『藤本』先生的朝食,會不會也有鬼才般的腦袋瓜?!XD
 
看似單調,其實是還頗營養滴--
生菜、土司、果醬、火腿?、水煮蛋和牛奶.....

很棒的是,在餐點一旁附上了張可愛的紙張...
上頭係描述著這份『先生の朝食』的故事來由-----
----像是藤本先生喜愛將麵包上塗上奶油或是果醬...
    早餐必喝的牛乳等
....



  

而餐食內的餐具-是A夢主角人物之一的『胖虎』來著......
另,連一旁附上滴餐巾紙亦不馬虎的印上了大大的 字樣及A夢本人(敲口愛滴啦)

  

來到這,還有項肯定不能錯過的~
即是點上杯烙有哆拉a夢卡通角色”罵克”(mark)的飲品♥


  

配合小人兒的『先生の朝食』而點了這杯--Flavor Milk系列滴strawberry口味(即草莓牛奶)

說它是草莓牛奶,其實也不然...
一開始以為是印象中的”調味乳”(誤)的那種口味..
但,大誤.........
而是單單香濃的MILK+上了草莓醬,上頭還有綿密的牛奶泡..
外加了自個任選的肖像”罵克”♥♥♥♥♥♥♥♥♥♥♥♥♥

光看了就心情好好!
可惜無法一一都來上個一杯╮(﹀_﹀")╭
只好借友人點選的飲品來假裝自己也喝了各式口味來滿足一下XD

 


......かわいい♥..かわいい♥..かわいい♥..かわいい♥..かわいい♥..かわいい♥..かわいい..............

除了飲品本身可愛透頂的誘人外,
要再說個可愛到不行的還有~飲品附上的杯墊

杯墊!杯墊杯墊?.........
沒錯!就是杯墊本人~
你說說看...................是不是!誰捨得用啊?!...
當然是眼明手快滴收起來保存先啦!~( ̄▽ ̄)~

 

(敲喜番)這杯墊上的漫畫內容可說是哆啦A夢漫畫中很重要一幕:大雄和A夢第一次見面的畫面
且,好愛這杯墊上的底色~超正點滴♥

以上,是在Museum Cafe『室內』用餐區一覽....
 
,一直想入荷A夢的最♥-銅鑼燒-是在museum cafe旁(緊臨)的外帶區販售滴..
罷特,(晴天霹靂)一走到戶外區...
只一心衝向那外頭的拍展玩意兒(任意門、空地水管..什麼的...)
卻忘了『拐』了個彎先去把我愛滴=銅鑼燒=給先買入袋(大哭)

所以,留下了大大的遺憾!
卻,也讓自己更有理由好好記住了下回來到這藤子.F.不二雄 ミュージアム的使命(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