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作羹湯】『6種常備食材X媽媽愛的佳餚』試作:豆腐無骨香酥雞塊

『6種常備食材X媽媽愛的佳餚』開箱文後~
即便這幾天的酷暑,熱的讓人心悶悶、頭暈暈滴,但還是得要健康、營養百分百餐食來挺住健康才是!!
所以,二話不說的要來小試身手XD(獻醜哩)

「6種常備食材X媽媽愛的佳餚!」
(點上圖,可直接連結『6種常備食材X媽媽愛的佳餚』網購


『6種常備食材X媽媽愛的佳餚』第100頁試作:豆腐無骨香酥雞塊


即便酷暑下的廚房,真的令人艱熬~
但,新書入荷的剎那真的有立馬想來試作的衝動...
因此,照著這本『6種常備食材X媽媽愛的佳餚』食譜工具書,
就像是變魔法般的讓煮飯變的好EASY...
書中的清楚步驟,跟著作三兩下....
將!將!....『6種常備食材X媽媽愛的佳餚』試作:豆腐無骨香酥雞塊 出爐嘍!

 (像不像到底有沒有3分樣呢!?)
 
不得不大感謝hippomum~
既第一本出輯的你也可以輕鬆做的愛心便當75種』 這本能促進親子關係的工具書後,
  (對!真的不誇張的”能促進親子關係”---讓孩子always在期待媽媽的放飯時間能變出什麼料理來)~
接二的又出輯了這--『6種常備食材x媽媽愛的佳餚』--極易上手的方便料理,道道都像是能成為媽媽的口袋私房菜般的好工具書!
用六種家常備用食材就能變化出72道不同的料理巧思,真的讓麻媽我要宴客都行了吶!

然後,試作了這道:『6種常備食材X媽媽愛的佳餚』第100頁的”豆腐無骨香酥雞塊”,立即變身成孩子的趣味熊便當!



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