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s 5y+】因為愛,所以愛-(那年你是中班生)


2013年近尾聲了!

還沒記錄的,得把它給補上才行....

誰叫時間~咻~消逝的如光速般的快.......

不一會兒,中班生的你已是大班生的大葛格了...

see↓

DSC09208.JPG  

(2013.10.6。5y2m攝於京都南禪寺水路閣↑)

來補上個~你這個中班生的生活全記錄吧!

DSC07308.JPG  

不過,因為『愛』.....

所以麻媽我用了不同的『愛』的方式來記錄了你的中班生活.....

cook-6.jpg  

摒除還沒入幼兒園前的你...

為的是填飽你的胃兒而張羅的正『餐』...

 

而,開始步入學生生活的你...

一開始是為了擔憂那下課飢腸轆轆的你而準備小點心....

IMG_5205.jpg    

.....

就這樣,點心的隨意作、愛心早餐、便當....一路的下去..

似乎越作越上手、越作越起勁....

忽然間發現~似乎用食物來記錄你的中班生生活點滴其實也不錯...(其實也想記錄麻媽我的烹飪update)

cook-2.jpg    

從可愛造型便當、正餐、想破頭的早餐及小點心(比司吉、司康、南瓜cake、饅頭、肉包子至無敵拿手的南瓜鹹派...)

無一不是麻媽我的愛......

回回無論好吃不好吃,你總能甜嘴的說聲『麻媽,謝謝妳為我作這麼多好吃的食物,我好幸福』!

也許,這是送你上這間幼兒園學會的『愛與讚美』的真諦吧!

cook.jpg  

當然,為了愛而作的愛心...

還真的是『作愛心』....

從你課後才藝的點心,似乎變成了『媽媽的教室』...

每回攜上了你的小點心,也不好意思不和其它同學、媽媽們分享..

因此,每週四的皮亞傑時光似乎就也變成了考驗麻媽我的烹飪教室似滴XD


另,真的完全就是『作愛心』無誤了!

事由--

每學期的春天,學校幼兒園都會有一次春季郊遊...

你可期待了!是不是~

麻媽我也可期待著吶!因為崇尚日本文化的麻媽很喜番日本麻媽天天能為孩子作便當上學這回事..

當然,遇上了這樣的戶外郊遊..自己怎能放過大展身手的好機會XD

IMG_3605.jpg  

雖然一樣是飯糰...

但,多了造型就讓這愛心飯盒成了孩子間的話題...

也讓喬先生登了春季(2013)的季刊 ↓

cats11.jpg  

多了造型的便當~真的很深受小小人兒們的喜愛..

因此,在幼兒園每年度都會舉辦的愛心義賣(今年度是為”惠明學校”而義賣的哦)裡..

麻媽我在喬先生的班導師鼓勵下,十足的”作愛心”...

很不好意思兼害羞的麻媽我在當日作了15個『小豬造型便當』來義賣!

(完全作工義,沒有收取任何材料或製作費用哦)

也謝謝各位家長有愛心的捧場和預購...

版本大概如下(這是後來又改版滴)...

 cook-4.jpg

 

會場那一袋袋保溫袋裡就是麻媽的愛--『三隻小豬仔飯盒』↓

 

DSC07107.JPG  

是的,這天作了45頭豬仔..

以致於都忙忘了給它們留下個記錄,只能用作愛心的家長們為豬仔們留下的倩影..↓

cook-5.jpg  

當然,也有幸能在中班學期結束前..

獲邀至班級教導孩子們玩烘培...


有時想想,或許這樣、這些有意義的參與你的幼兒園生活..

是你和我最寶貴的生活記錄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