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關西.秋旅】連拉拉熊都愛的 はらドーナッツ豆乳甜甜圈


DSC08353.JPG    

發跡在神戶的はらドーナッツ(Hara donuts),妙的是在關西地區的分店不多..

多半卻是集中在關東地區(疑!)...

不過,既來到神戶當然不能錯過出產於神戶的 はらドーナッツ(Hara donuts)嘍!

~雖然這回到訪的非”神戶本店”~

但,有意義的是--

はらドーナッツ元町店是有附屬豆乳咖啡的販售點-關西還僅此這間有豆乳咖啡店哦!(推眼鏡)

(相關販售點請查閱→官網

為了找尋這間”連拉拉熊都愛吃的『 はらドーナッツ』豆乳甜甜圈...

而走進了不在計劃中的『元町商店街』....

DSC08342.JPG    

是的!以到達神戶三宮為下車點的我們...

要來到的這間『 はらドーナッツ』是位在離三宮車站較是為近的 はらドーナッツ元町店..

故名思義即是在元町區塊裡(當南你也可以在JR元町站下車~若你是搭乘JR來到神戶滴話)...

如圖↓

hara donuts.jpg  
(圖↑來源自 はらドーナッツ官網

其實位置點還頗好找的...

只是....若不經意是有可能錯過這間 はらドーナッツ(Hara donuts)

因為~

はらドーナッツ的外觀是採用白色系,其看板LOGO也不明顯..

似乎一個不小心就忽略滴走過頭里吶XD

還好,一心只想找到愛的拉拉的donut店的自己可是死命的睜大了眼...就給發現啦!

DSC08347.JPG    

忘了在はらドーナッツ家一旁的是什麼店來著...

但,對比的是はらドーナッツ(hara donuts)是白色係二層樓的建築..

外觀~不多說一定要填上幾顆Q版甜甜圈作為代表...

和門口有著小小簡單的鄉村風格,一整個就和”豆乳甜甜圈”的清爽有match到

DSC08355.JPG  

一樓是外帶甜甜圈的販售部份...  

DSC08352.JPG  

展售donuts櫃枱不大且相較MD(mister donuts)的華麗,hara donuts走的是精簡路線...

櫃枱商品除了各式”豆乳甜甜圈”外,還有一些hara家出品的一些週邊(ex,馬克杯、手巾...什麼的)

DSC08351.JPG  
(是不是↑~hara家販售的donuts真的很精簡~)

若不是特意知道這間店,..

或許只是路過~a~降子的盤飾應不會提起自己太大的興緻才是= =


旅行日期恰巧在初秋的季節...

所以有著十月限定『がぼちゃ(南瓜)』『くり(栗子)』口味

DSC08349.JPG  


因沒嚐過Hara家的單品..

所以,單點入荷的是Hara家最基本滴はらドーナッツ』120yen

(最基本、最原始的簡單才能嚐出它的好滋味嘛)

DSC08353.JPG  

要說~Hara dontus家的原味『豆乳甜甜圈』...

其實剛咬下的第一口,真的沒有太驚豔!

或許是少了常吃的”MD”家的甜?或..說不上來...

總之,就是一開始吃下似乎覺得很平淡、不油膩...

但,不一會兒那『豆乳』味~亦即豆漿的香味就在口中散開了...

似乎有總很溫純的味道...

我確信我很愛這味兒..(就說我好適合住在這兒XD)

當然沒有品嚐到其它口味的豆乳甜甜圈,所以也無從知道它種口味是不是如原味般的香純?!

可惜前頭已把森谷商店熱呼呼的可樂餅先入胃了~

因此沒太多牛胃能品嚐到秋天的限定好滋味


另,這是隨行堂妹點的口味 チョコ(巧克力)150yen

DSC08358.JPG  

チョコ(巧克力)口味,剛拿到手時是”冰”的耶!

是不是怕融化啊?(guess)...

自己是沒品嚐到堂妹手中的這口味,但據說是清淡了點..

(又說maybe是我們習慣了台灣常見的"MD"甜膩感,而對Hara家的輕淡豆乳味有所比較吧)

不過,我自己倒很愛這樣簡單香氣的單品是真的!

且,在日本還挺常見『豆乳甜甜圈』這樣的donuts!(就像最佳代表-京都錦市場赫赫有名的豆乳甜圈即是)


在文開頭有提及~

 はらドーナッツ元町店是間有附屬『豆乳咖啡』的cafe shop~

DSC08350.JPG  

在這棟外觀充滿甜圈的建築二樓裡頭即是 はらドーナッツ所謂的”姐妹店”-  はらロール(Hara 豆茶)  

真的好可惜沒有更多的胃空間和時間能來來好好享用 はらロール家的清閒午茶(T^T泣)

要不想像和拉拉熊樣悠閒的享用這豆乳+咖啡般的好滋味,不知該有多愜意

對了,據說 はらロール家大推荐的是它們家的輕食『豆乳蛋糕捲』..

DSC08354.JPG  

下回我應該留個空胃來嚐嚐這個傳說中豆乳製的香濃的蛋糕捲(一聽就好健康的fu XD),肯定是啵棒才是!


註:

關於~會一直提到”連拉拉熊都愛的甜甜圈”是這樣的---

若你(妳)是像我是拉熊迷,肯定知道拉拉熊最愛就是常拿在手邊的甜甜圈嘍!

先前 はらドーナッツ(Hara donuts)即是和RILAKKUMA(拉拉熊)合作,

主打的就是”拉拉熊最愛的甜甜圈”


其它關於 はらロール或 はらドーナッツ資訊,

請洽 はらロール(Hara 豆茶)官網はらドーナッツ(Hara donut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