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關西.秋旅】ㄉㄨㄞ ㄉㄨㄞ香濃的奈良.大佛布丁(大仏プリン)


奈良,除了代表奈良人家鄉味的『杮の葉壽司』”鹹點”外..

另一個一定要推薦品嚐的即是象徵奈良的『甜食』代表-大佛布丁(大仏プリン)

DSC09648.JPG  

入荷大佛布丁的這天,來到的是”近鉄奈良駅店”(近鉄奈良駅B1F 東改札口橫)

DSC09644.JPG  

大佛布丁-近鉄奈良駅店即往回程(奈良→難波)的改閘口旁商店處

DSC09645.JPG  

DSC09656.JPG  

大佛布丁(大仏プリン)就位在幾間小型商店舖的第一個位置...

這↓是店外側邊一隅....

DSC09658.JPG  

牆上的圖示↑象徵的應是大佛像的側臉吧~只能說很妙的設計~(喂~佛祖前還不正經點XD)

說是大佛布丁(大仏プリン),想當然爾主角即是販售布丁來著的嘍!

DSC09646.JPG     

架上大大小小的布丁,除了布丁蓋上的圖示不同外...還分別著不同口味吶!

但,櫃上最上一排~那『大』的大佛罐裝布丁真的有嚇著自己來著....

也.太.大.罐.哩吧.....

(當下是這麼想著:天啊!吃完這一大罐不是整個胃都是被ㄉㄨㄞ ㄉㄨㄞ的布丁給占據了...)

DSC09649.JPG    

這年頭的商店似乎早已是多元化經營了!

所以,除了超人氣的大佛布丁(大仏プリン)外,還有其它相關週邊商品(像茶、衣織品、飲品...等)

DSC09654.JPG

DSC09653.JPG  

對了,還有一個自己lose掉卻在心裡os:下回一定要錸嚐嚐滴--大佛布丁捲(看起來可口的要命)...

DSC09651.JPG  

什麼沒買沒關係...

但是,一定要入手的即是這個奈良名盛品-大仏プリン(小)原味 350yen、  (大)800yen

DSC09650.JPG  

光是布丁口味還分著多種(有興趣的客官可至其官網查詢)

因小小的販售櫃枱沒有即席位置,所以只好外帶回飯店享用嘍!


連購買收據上也有大佛(有口愛到)

DSC09652.JPG

提袋正反面也有印上--神盛的白鹿&大佛(好用心啊!)

cats-9.jpg

DSC09673.JPG    

很喜番在日本購買蛋糕這類需冷藏的食品,只因店員真的都很sweet!

會直接在商品旁置入保冷劑,以確保外帶的商品能保存最佳賞味風味

DSC09674.JPG  

玻璃罐裝的大佛布丁拿在在手上冰冰涼涼的,還沒吃就讓人有無限期待..

當然,開罐後那ㄉㄨㄞ ㄉㄨㄞ的主角-布丁-果然是:沒吃到會令人很鬱卒...

『香、濃』用來形容大佛布丁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不會太硬或太稀的口感,且濃度剛剛好的布丁,是自己很愛的口味~

頓時間,才發現原來”大仏プリン”家會販售『』罐的布丁有它一定的道理(奧悔ing!)

自己還在那當下os『誰會買那大罐啊!?』

品嚐完自己入荷的『小』布丁後,一整個只有”好想再來一罐”來形容......

雖然,”胖胖胖胖胖...”字眼不斷的在腦海裡迴盪著..

所以,下回和小鹿斑比玩耍之餘~

不彷也帶個”名產物”-大仏プリン-回家嚐嚐吧!

切記,請帶回飯店好好品嚐即可~

勿效想攜上飛機帶回品嚐,否則是會在海關前被丟入拉嘰桶的運命......


●關於大仏プリン近鉄奈良駅店-位於『近鉄奈良駅B1F 東改札口橫』,即奈良→大阪(難波)時欲搭乘車處。

●相關訊息,請查詢其官網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