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東京x賀正趣】迪士尼好鄰居【無料】前進東京迪士尼樂園@東武ホテルバント東京(TOBU HOTEL LEVANT TOKYO)2017.06update

2017.06 update 

於2017.01實搭更動停等點,如內文--

 

旅行東京,選擇下塌在『東武ホテルバント東京(TOBU HOTEL LEVANT TOKYO)』一直是個人心中很便利的飯店外~

對於要前往迪士尼樂園在行程中的自己...

【無料】接駁『迪士尼樂園』才是自己這趟的最終目的...

IMG_2247  

東武ホテルバント東京(TOBU HOTEL LEVANT TOKYO),

是東京少數和迪士尼樂園有合作的飯店之一...

下塌在這的好處就是能【無料】→即【免費】搭乘迪士尼樂園(land&sea)的來回接駁...

看到沒!是無料!無料!無料耶......

當然,前提是你(妳)必須為此飯店的入宿客才能享有此待遇...


那,....

要怎麼搭或予約呢?!

一、是你(妳)可以入宿時再和飯店櫃台作予約的動作...

  優點是:你(妳)可以入宿時再視天氣或行程安排再來決定前往的時程。

  缺點是:有可能會~你(妳)想要搭乘的時間點沒.有.位.置....
  (←just有可能,像此趟雖南我們有事先予約,但其實當天搭乘接駁的人並不多就是...)

→所以,為免去這樣的缺點~

你(妳)可以像我們一樣選擇這麼作:事先『網站預約』

快照-2016322149  
(圖來源:東武ホテルバント東京(TOBU HOTEL LEVANT TOKYO)官網)

二、網上予約(online booking)

 優點:可以事先確認你(妳)想要予約的日期是否有位置。

 缺點:當然就是無法確定事先選擇的日期,能否如期前往或天候排除...等。

→所以,可以的話~

   使用線上予約,可在出發前幾日再依你的旅行日期來予約時間。


如何使用線上予約呢?

首先,要進入東武ホテルバント東京(TOBU HOTEL LEVANT TOKYO)Disney交通官網(點我連結)後,

會出現像上圖預約藍色區塊(online booking)連結

 ●紅圈點:東武飯店黎凡特→樂園 預約

 ●綠圈點:樂園→東武飯店黎凡特 預約

其booking連結上方,會有去回程時間表讓你(妳)參考...

注意!注意!注意!乘車時間表,會隨著樂園開園及閉園的時間而有所調整。

單乘的行駛時間約40分鐘~

像我們去程時間選擇早上最早6:40發車的車班,一路上車顯少,所以感覺似乎40分鐘內即扺達。


(咳咳..話太多了..繼續.....)

當你按壓下online booking時,

→會出現如下的予約條件(日期、人數)的選擇..

快照-20163222122  
(圖來源:東武ホテルバント東京(TOBU HOTEL LEVANT TOKYO)官網)

選定你(妳)要的日期後、再選取欲搭乘時段的人數,

→接著按壓選択する』

→即會跳出下列 ↓ 畫面.... 

快照-20163222245
(圖來源:東武ホテルバント東京(TOBU HOTEL LEVANT TOKYO)官網)
 

確認你(妳)所予約的資料(日期、時間及人數)後,

→在其規約部份打勾(可以看看其預約規定事項再行勾選喲)

→再按下【予約する】

→就會再進入下一畫面↓ 需填入【予約者資料】及【降車地】(下車地點)

※【降車地】(下車地點)分為Disney land(東京デイズニーランド)及Disney sea(東京デイズニーシー)兩處:

 ●Disney land(東京デイズニーランド)下車點在12番バス停(12號巴士停靠站)

 ●Disney sea(東京デイズニーシー)下車點在4番バス停(4號巴士停靠站)

※予約者資料,我自己是填入宿代表者,以方便飯店人員核對查詢

未命名
(圖來源:東武ホテルバント東京(TOBU HOTEL LEVANT TOKYO)官網)
 

在上列資料填妥後,就可以按【次ヘ】(下一頁)~

→便完成了飯店【無料】接駁車線上予約啦!


當然,你可以print下來,checkin時飯店給其人員~能省去溝通上的麻煩..

或若像我自己忘了print,亦可於櫃台直接和飯店人員確認即可,有預約應該就有資料滴(如果你有成功予約的話啦~)

再次提醒:我自己在登錄予約時是用入宿代表者予約,是設想方便飯店人員查詢

 

先行online booking是比較心安的予約方法~

 但,若是已線上予約後有所異動前往時間,可以再行上網變更或取消~

 皆可再行上網修改...

 但,拜託....

   切記千萬不要沒搭乘又不給人家取消這回事蛤~(老師說,守信用很重要滴喲!)

IMG_5028.jpg  

東武ホテルバント東京(TOBU HOTEL LEVANT TOKYO)的巴士接駁點,是於面對飯店大廳門口右手邊 

當然,包含迪士尼接駁巴士or利木津巴士...等....

IMG_5029.jpg  

不過,因是到點由東武ホテルバント東京(TOBU HOTEL LEVANT TOKYO)飯店出發的車班,

所以於上車前飯店接待人員會於大廳確認登記與否...

尤冬日的清晨溫度是偏低,所以接待人員會請搭乘接駁車的住客在大廳稍作等候~

~至接駁車班抵達,才會請乘客依續上車,不會讓你(妳)在外頭扇冷風

,若你(妳)的住宿方案是含概朝食(早餐)者..

在入宿checkin時,即可告知飯店人員有事先(或當場)予約迪士尼接駁車一事,

接待人員即會詢問是否要把當日不能用餐的朝食改成餐盒←整個貼心的要命

雖南,餐盒不是你(妳)可能想像的華麗.......

但,飽食度是還算不錯der....

何況像這麼早起(搭乘6:40的接駁車)的自己是沒啥食慾der...

cats9  

cats8  

接駁車上印著Disney resort【GOOD NEIGHBOR Hotel】的字樣↑(冬日清晨六點多的日本,天色還暗摸摸的XD】

看到米奇頭的車,整個就令人覺得雀躍

畢竟.....

小聲說~遊走關東數十回本人還未去過迪士尼耶(好害羞),所以你說說怎麼能不心兒繃繃跳吶

IMG_1617  

喔!對了.....

迪士尼好鄰居接駁專-車內......

其實也沒想像中佈置的很迪士尼說~,

就很...一般般的BUS這樣(失望貌)

→一直以為好鄰居接駁車會像『藤子.F.不二雄館』的接駁車(有料)一樣會很『哆啦』(苦笑)

不過,司機是身著的應是迪士尼相關制服吧!

IMG_1615  

雖南,好鄰居飯店的樂園區接駁車沒有想像中有很多米奇陪你搭乘...

但,前往迪士尼的沿途~車上都是不斷der播放Disneyland&sea的相關設施和活動影片...

好似,要讓前往樂園途中的旅客開始暖身~燃燒了那個像小女(男)孩般的青春活力

 

2017.06 update

2017.01再次搭乘東武飯店←→迪士尼 【無料】接駁,

發現接駁車抵達園區內的停等點改變哩耶!

DisneyLand--原下車停等點12番號(面對園區左手邊)改至停等點23番號(面對園區右手邊)

但,此停等點為2017/1/17~2017/6/30適用。

然後....然後....又從2017/7/01開始 又回復至原來的停等點-12番號

OMG!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

若旅人們是2017/6/30前的DisneyLand停點車點就是在23番號(面對Land園區的右手邊),

而2017/7/1後前往的大德們就依舊如下方圖示所標的12番號停等點啦!

不過,其變來變去的停等點是針對要去路地(DisneyLand)玩的捧油才有影響,

對於去海洋(DisneySea)的人就沒有差別哩!以上。2017.06 update

※詳細交通訊息以東武ホテルバント東京官網變更為主

 

搭乘這趟接駁車,由東武ホテルバント東京(TOBU HOTEL LEVANT TOKYO)至樂園的車程,約莫40分..

而,扺達樂園的下車地點就在如『予約』時所述的12番巴士停等點,←這是前往Disneyland(陸地)的地方

當然,有予約回程的宿客也是在此候車喲!(←重申,No.12這是『Land』的停等點)

IMG_3628
(↑↑上圖右半部為的Disney land(東京デイズニーランド)巴士停等圖;左半部為Disney sea(東京デイズニーシー)的巴士停等圖)

 

因,我們這趟設定的是去DisneyLand...

貼心的飯店接待人員,拿了這張接駁車的樂園接駁車位置圖給自己

還用紅筆特別加註了要上下車的停等點

IMG_3630    

IMG_2231  

,要前往Disney sea(東京デイズニーシー)的捧油,是要搭乘到下圖中左部4番巴士停等點(如下圖)

換言之,就是要前往海洋的人,巴士會先抵達Disney land(東京デイズニーランド)12番巴士點後,

再續開至海洋的4號停等點喲!(此4番為下圖左部的Disney Sea喲!千萬別搞錯)

而回程亦同。(←應該是這樣啦!

cats12  

然後該巴士停等圖的背面為時刻表,可參考(請依前行當時之時刻為主)

IMG_3629  

↓↓↓這是飯店人員給的回程巴士整理券(free)

不過,好像只要有事先予約,沒有此整理券應亦可搭乘吧!(guess,因為自己是特別詢問飯店人員才特地寫der...)

→畢竟,在園區回程上車前,亦有車班人員在進行確認才允上車....

像我們原事先予約回程時間是21:05的車班...

不過,當日應攜小人玩的太累了(其實是把拔累了)又怕近閉園時間人太多(當日人數可是達近六萬人)

所以,就提前向車班人員表明要提前搭車亦是可以..(前提:車班人員會依他手中的予約名單進行確認)

IMG_1899  

(↓↓去樂園玩的當日,已達近六萬人的紅色混雜狀態了)

IMG_3413  

大致上,預備搭乘東武ホテルバント東京飯店黎凡特的【無料】接駁樂園的車班,就如上列所述....

所以,泥說說~

自己東武ホテルバント東京(TOBU HOTEL LEVANT TOKYO)這間飯店,是有它令人為旅行加了那麼一大點貼心所在

當然,能【無料】接駁,省下的交通費用~(JR錦系町出發→舞濱 310日元/趟/大人

就給自個去樂園多帶一隻米奇兒回家哩吶!多好~

 

相關訊息:

 

東京デイズニ(Tokyo Disney Resort):官網

●東武ホテルバント東京(TOBU HOTEL LEVANT TOKYO):官網

● 入宿【東武ホテルバント東京(TOBU HOTEL LEVANT TOKYO)】分享:連結 

●  東武ホテルバント東京(TOBU HOTEL LEVANT TOKYO)迪士尼好鄰居飯店N訪(附加朝食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