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1.2007 Wedding anniversary

呼~時間原來是~咻。一下就過哩一年哩。
原來..我我我..已為人婦”一年”哩。
媽啊~忍不住的要引用起古人的_”時光飛逝”_
好啦!雖然,今天認真的去一早去上完哩課..但是吶..
總是要來慶祝一下今天..這個..成為”夫婦”的日子_一週年嘍!
-----------------------------------------------------
今天要來慶祝加介紹的是..新店大賞..


雅森香草餐廳【歇業.殘忍】


很別緻的樓梯設計_(看得出來有用心在經營..但,總覺得和店內佈置..有大大的衝突)


店內一隅。門庭若市。


餐前附餐面包_看起來有偷工減料啦!不愛不愛!


很特別的water
”檸檬香草”香味的water..很有feel耶..


so so 的”檸檬雞肉焗烤飯
沒有太多的記憶_或許是它的味道是走”健康路線”啦!
沒有太多feel的一道(..是是是我和aaron嘴太挑哩嗎


辣炒雞肉義大利面
好吃的耶_夠味_對挑嘴的我_這個,有對我的胃啦!



很普通_但仍保留哩_紅茶的味兒啦!


這是一家還算ok的家庭式店兒
有機會大伙還是口以嚐嚐啦!!
對哩,忘了和大家一提..
這是位於一中商圈的一家QQ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