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08的最後一個星期假日
把拔 馬麻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正式帶我出去玩喲

喬小子的爸  一直都很care北鼻太小 外頭內室人太多空氣不好 所以都不帶北鼻出門>"< 
 (保護過度???)
所以=> 連帶媽咪我也一直不能出門

今年滴最後一個星期假日  難得把拔自己說出了天氣很好要帶bb去公園曬曬太陽吶 
(其實是醫生伯伯有建議 偶而讓小朋友出去曬曬太陽是好滴)
所以嘍  其實媽咪我心裡是在竊喜  因為終於有這麼三口人一同去逛逛的時候咧

這回  把拔決定滴是帶bb去市民廣場走走
雖然  咱家的正對面就是台中公園 
But...人雜樹雜...%^&.. 
就降子  到達時  把拔看到里有人在"散狗" & 野狗 $^&&88...
明明現在的公園不是漸漸不溜狗哩嗎?(本身不愛狗兒在外趴趴走)
也就只好轉向勤美誠品嘍
其實啊  馬麻 我 也很想來這逛逛
但 並不是真的想去那兒買東西或什麼的
只是單純 想來這逛逛 
因為.. 土包子的媽咪 
因為先前身懷六甲  
喬把拔吶   為了怕喬媽咪在勤美被剛開幕滴人潮給撞翻或怎的... 
所以啊 一直都還沒來過吶 

走走走
來到哩 Mister dount 
喬小子 一副現在看到東西都想吃的吶(orz) 

【題外: dount 新鮮上市  新口味?忘了叫啥滴巧克力  但 普普耶  還是波提好吃
 

話說 在等待把拔買甜甜圈時 
路過的漂漂姐姐、阿姨們直說我可愛
雖然 我不小心吐「豆花」
不過 愛笑滴我 今天出門的收穫就是收集『可愛』

還有還有  位於電梯口 
XX銀行的人員正在招攬著顧客辦卡
沒料  明明XX銀行的業務人員是男滴 
卻眼神帶笑意滴對著咱家北鼻看一副正在說『好可愛』。。噗。。
雖然  先生你沒說出口  但  當媽的我心裡又在竊竊的笑得意著 
因為→北鼻滾滾圓滴可愛 
哈   正當咱們要進電梯時 是當媽的我 自己幻想嗎? 
不不不  是真的 XX銀行的業務先生看著喬北鼻說著 『好可愛哦』- 
話說  每個北鼻在自個媽媽的心裡都是『可愛可愛加滿分』
但  咱家五個月的喬小子  圓滾滾滴  又  愛逢人就笑   似乎還挺討喜滴 吶



(註:我家的喬北鼻是學"麥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