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的喬小子成長記事~~
老早在農曆年前在施打B肝時就先作哩健康檢查
不過吶,
在昨個喬小子剛好滿7M的這天,因為某些原素...
所以咧!喬小子比在手冊上護士阿姨提示的施打五合一第二劑早哩一天
.....
媽媽,我,每每帶喬小子到醫院..
不管是看病也好亦或是施打疫苗,
總是要麻煩護士阿姨幫咱家小子量量體重啊~量量身高啊~
當然,一到看診報到處前護士阿姨自己也會說是『全套』嗎?
哈~雖然聽起來怪怪的,但,沒有啦~這回喬小子只有量量體重啦
2月18日,7M整整的喬小子
體重這回沒有增加太多了
9.65公斤
或許是前頭的幾個月,這小子的體重都增加的太迅速
所以,這回令喬把拔和媽麻,我,小小的失落...
畢竟近來厭奶+便秘的小子→奶量減少了許多
所以當媽的自己都想,這小子是不是『瘦』了
哈~~不過,是自己多想啦
看↓ 頭好壯壯的喬小子照片就知道啦(還有"麻首"吶)





(本來媽麻,我,想說可以一併請護士阿姨替喬小子量量身高(因為咧?喬把拔啊很care喬小子的身高滴吶)
不過,因為護士阿姨在忙,所以也不好意思麻煩.....)

這回,...
沒有看喬小子的手冊都忘了他林林總總施打第幾次的疫苗哩?
不過,要驕傲的說..
『喬小子,好棒加一級啦』
因為打了粉多次疫苗的小子(加上這回)
都沒有哭哭吶~~棒
且,媽麻,我,自己都在那擔心喬小子是不是變『瘦』了?
好笑的是..以上都是媽麻自己在多想,
因為呢?
每每去注射完疫苗時,
護士阿姨總會說:哇!怎麼長的這麼好吶,是不是寶寶喝很多啊?
唉~~真是誤會啊
媽麻我要澄清啦~~:咱家喬小子喝滴ㄋㄟㄋㄟ量很少吶(一餐才喝120~130c.c,一天喝個5~6次而已),
         副食品吃滴也不多啦(所以,媽麻,我才在擔心這小子會不會變瘦啊)
只是,像醫生伯伯說滴:喬小子吸收太好了。。
不過,希望....接下來的喬小子能夠喝多多吃多多啦!健健康康的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