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  白色情人節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oh no,對不過節的米蘭逹.艾諾一家來說...其實今天只不過是個平凡的週休二日罷了。
雖然,過個『浪漫』的節日,好像也不錯,?!
偏偏咱家的艾諾先生是個實際派滴行動者...
so....就忘了這一切唄!
導正一下...
悠閒的週休二日,
今天吶,在昨晚收看『波麗士大人』完結篇之餘..就預計好哩今天的行程,
(題外,『波麗士大人』好好看哦,但...結局也太太太草率的結束了,且,結論...就是沒有結論....囧....)
 
又囉唆了一番...
回歸,新光三越百貨買買買...
在BBh的娘經裡..大伙都大殺1/2去了,
所以,為人母滴....搶著四折的好康,當然,不能錯過...
只是.....人家早在3.8不再是婦女節的這天開跑了..
so..結果,去到了目的-1/2...只剩小size80的尺碼..
那..根本不能滿足我家那強壯的喬先生,
雖然...這小子不過才70幾初頭的身高,但...
已經都穿到12~18個月的衣服哩....(很大一隻滴)
......轉戰大童區...CHIPEI.......

哈,以上都不是重點,
只是去了三越走走,買了買喬小子滴東東...
還有,去了STARBUCKS等了很久滴咖啡...
因為,白色情人節『買一送一』,好划算哦..
且,...摩卡V.S.焦糖馬其啊朵~好好喝喲!!

不滿足的沒買了粉過癮滴1/2..
敗興...
且,早就過了午餐時間哩,
所以,就來悠閒下午茶企...

今天要來去的目的--『三皇三家』- 大里店
對的,大伙沒看錯,聽起來,好普通的複合式的店家哦~
哈,但,就是愛裡頭的小點...
且,現在正值18週年慶吶..
所以,推出了『朋友卡』,超級優惠滴啦!
才花$20大元就有兩張,一張有十格的飲料5折優惠...
粉便宜滴吶!!
且,附帶一提,買卡,有送張$85飲品兌換券哦!
...因為拿去結帳掉了,,,所以就沒有拍到pic啦...拍勢拍勢...





一直都處於很Q的三皇圖案...很愛。



今天才蓋了第一格--大里店,
離十格滿,還有些距離,呵呵..
且,上頭還有寫"消費滿10杯憑卡兌換早餐組合33元抵用券"..挺不錯滴。

唉喲!真的很想抱怨一下...
幹嘛離台中市區很近的只剩『大里店v.s.逢甲店』..
雖然,不知道什麼原因,市區的粉多家都陸續歇業?明明有的分店生意很好啊??
但,很少吶~~~~~~




很棒!
現在用5折朋友卡,還可以享以上三種的加購..
超值滴啦。
所以,艾諾便不客氣的加了$30大元滴『加州薯條』...




今日點選~
加點滴『加州薯條』--好好吃哦!是『脆薯』哦~
飲品~
艾諾點滴是:葡萄柚綠。($85
好喝,甜度適中。不會太甜膩也不會太酸~
(且,還是用$85元兌換券換的..FREE)
我滴: 檸檬綠茶($80。
本人以為葡萄柚綠就不錯喝了,...←對於這種很普遍滴複合式餐廳來說..
但,沒想到,在這種複合式餐廳的飲品..大進歩,好喝,同樣不會太甜膩及太酸..
哈哈,比起葡萄柚綠,我更愛這個,下回每次來我都要喝...




『加州薯條』--明明就叫『脆薯』會更誘人...
當然,吃脆薯一定要加蕃茄醬才對味。
(匹A斯,說到『脆薯』好像本人還是覺得阿sir略勝一籌,不過,這回滴加州薯條已經合格『脆薯』的名哩)



一定要吃滴『鮪魚三明治』(忘了多少扣扣哩??)
每次來必點...
話說從專科那年代吃到現在一點都不膩吶!
大推~~~



疑~?
有人發現怎少了一個吶呢?
原來...
在我忙碌滴處理喬小子的同時...
早就被艾諾先生給啃去了....
還好,沒壞了賣相...



『丹麥燻雞三明治』(其實全名還有價格...我都忘了....是老了嗎或是貪吃到忘了?)
不管了..
反正就是好吃啦!
比起一般鮪魚三明治的麵包皮來說..
『丹麥』的麵包皮有口感多了,
且,烤過滴麵包皮亦沒有普通『土司』那麼『乾』...這點很得人心!!
另外,裡頭包裹滴新鮮生菜,有新鮮也很脆。
沒想到,原本是為了顧及我家那喬小子也能食用滴麵包..
so...才點了丹麥系列的..
竟然也有意外的驚喜吶...清淡好食。




SUM:
朋友卡』,在這不景氣中...有便宜吶。食物也還不賴...!
但,本人實在不愛它們家的飯食...除了火鍋外,餘之..還是小點、麵包下午茶類好食...
對了,忘了推薦『鮪魚鬆餅』好好吃哦!!但,因為喬小子還不沒能吃『烏A嘸A』所以就放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蘭達.艾諾 的頭像
米蘭達.艾諾

米蘭達.艾諾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