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7-11玩物...
話說7-11真是個會吸晴(金)的好鄰居吶.??....

真的是齁~
不得不誇一下7-11的行銷真的很nice~
要不...怎會設計出這Q的open將吶?!~

慶祝上海門市開幕
這回的集點送~人性化多哩,
說這『人性化』三個字啊~一年到頭來都有『集點送』-顧名思義就是要『集點』才能兌換~
所以ㄋㄟ~
這回能直接用扣扣$66-就可以購得心愛的迴力車or喀嚓筆..啦!!
當南,擁有一支『open將喀嚓筆』是一定要的~

但是...
不能選ㄋㄟ~(每次都來這招~.......)
每一支都是被『蓋布袋』的裝在黑袋子裡,只能靠運氣隨機嘍..
但,沒關係..
我,一點都不介意..
因為每支都好口愛哦~(其實心裡一直期待能買到我想要的"東方明珠,中正紀念堂或夢時代"都好,
就是不想要內夠-磁浮列車啦(不夠口愛啦)




很奇妙的設計~
果真是按一下『喀嚓』一聲,變身open小將就跑出來哩耶!!




看到這個open將的大頭,
心情再怎不好,都會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揚了~
自己還得意+白痴的和喬爹爹說:『不覺得用這可愛的筆寫起來,字都變美了~且,好寫極了~』..
(想想,自己怎會說出這白痴的話啊~羞)



喔~對了,開心到忘了說~
這隨機,也讓我買到哩還很想買到的上海地標-『東方明珠』..大開心..
共有四款~不知道每種都買齊會不會太敗了點..???(希望不要失控的在7-11大失血才好~)




(匹a斯,真的很滑溜溜的,好寫耶~)



彈~

愛不釋手的
kitty.35週年
~(熟女一隻貓)...
愛這隻沒有嘴的貓兒成痴,
怎又可以錯過只買2個布丁(甜品)加 $40元就有一支滴QQ 35週年kitty湯匙咧~(好像有點貴齁~)





倒底是經濟不景氣嗎??或是再窮,大家都願意為這愛無嘴貓的人掏心掏肺??
遍遍多家門市...害人家都買不到啦~
只買到僅存的這一隻喵~

齁~很真的很可愛吶..
無論前看後看,左看右看..
怎樣..
都還是這麼的可愛啊...
(p.s.還好我家小子是個BOY~要不,應會和這隻無嘴貓一樣的打扮吧~噗~)



補:
5/17
,早上出門買早餐企~
剛好旁邊有間-平常除了假日來買早餐外不大會來的小7..
因此,決定進去『碰碰』運氣~真的只是想說試試.....
哈,..一進小7的門...
『鏘』~眼睛便閃到了一隻貓在和自己招手...
『來來來...來把我帶回家』
,害得我不得不買了兩個甜品再加個40元啦~(明明就是自己想買,還在那怪口愛的無嘴喵...)

終於,又在一間小7發現不同...且,又是最後一隻的喵湯匙
口愛~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