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人兒血拼去@東京

這趟小小人兒遊JP/東京主要的行程&目的就是採買小小人兒的物品~
所以,乾脆標題抖大的打著:小小人兒自個血拼記好了~噗~
(害我都沒有血拼到自己滴....╮(﹀_﹀")╭)

本來已計畫好哩!小小人兒的主採購地為:『阿卡將V.S.西松屋
但,礙於這趟行程竟天公不作美,因此,只好捨棄定點離JR駅較遠滴西松屋,而僅僅去了『阿卡將』....
也因天候的關係~而失算原本排定的計畫:....
第一天是先行去『阿卡將』買足了小娃兒的用品、衣物等等..
才不至於缺東缺西或因其它定點『已』採買過多而有所考量!

因為雨天,我們選擇第一天先去了鄰近、方便的UNIQLO採買既定好小小人兒的衣物,
但,卻而導致來到了『阿卡將』怕行李過多即停手了..........
衣服就算了(『阿卡將』內部就像是小小百貨有很多衣服櫃位,但品質不一..囧..)
尤其,沒買到麵包超人滴尿布真的很不甘心~
(還好,的在回程ANA機上滴尿布包,大幸運滴尿布是『麵包超人』的,一整個令人就大開心到一點兒都捨不得用)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是來亂的嗎】)

 

UNIQLO係JP國內品牌平民商店,
亦是MIC(MADE IN CHINA)之商品,但品質、質料都還不差!
所以,亦有不少JP自己國內人們來採買
(尤其,假日都有【限定=特價】商品,很划算超值。)
但,UNIQLO之小小人兒(BABY’S)的商品並不多是真的!且,並非每家連鎖店都有販賣BABY'S...
雖說小小人兒之商品不多,自己卻有辦法~也近把UNIQLO幾乎BABY'S的商品都快買齊了!
(謎之音:就是很愛買就對了!)
我家小小人兒是BABY中應偏大隻系滴吧!所以,有些KIDS之商品也給掃了~
分享:

 
由左上至右上:
刷毛極輕高領V.S一般高領杉。質感很好的睡衣大推薦。藍刷毛防風外套(日本衣服似乎都以輕量為標榜)
由左下至右下:
刷毛格紋KIDS外套。超薄保暖衛生衣。刷毛細絨BABY帽(買了三色,自用送禮兩相宜~好便宜哦)

(眾人V.S.把拔對右上之寶藍系刷毛防風外套,大為稱讚~很保暖滴)

 
左上至右上:
超可愛極至仿牛仔褲棉褲*2(愛到每一色都買)。應是『內搭褲』?(不管了,沒人規定小男生不能穿內搭褲滴吧)
刷毛條紋褲_深藍(100CM)。爬爬襪(也能當泡泡保暖襪套使用,同樣是便宜到自用送禮兩相宜)。
左下至右下:
很愛的棒球外套KID'S(明年才能穿>"<)。刷毛綠格紋褲(回飯店馬上洗過隔天就給joe穿上街頭,應挺保暖滴)
耶誕款紅刷毛拉鍊外套。粉色刷毛條紋褲。
(右下二:小女生系商品不是我家帥氣joe小弟的啦~是準備送我家妯娌小姐姐滴禮物!!)

好物發現:

 

原來在平民的UNIQLO也能有好物發現!
這件摸起來介於牛奶絲和絲襪間薄透質感滴~應是BABY'S衛生衣吧!
不管,辜且就它嬰兒衛生衣好了,
我買滴是圓領~(當然還有其它高領等選擇..
衣服外包裝寫著『保温』~我想應是保暖極了(自己一直很相信日系商品的『標榜』)
雖然,從JP回來至今都還沒感覺有那種『很冷』的FU,
期待下回風面寒流來時,給JOE試穿的結果。。


BABY'S好買物:阿卡將(五反田分店)→(正確修正)TOC店

 

 

左上至右上:舖棉背心(可拆帽)。很Q滴『阿卡將專屬塑膠袋』。很像蘋果麵包的BB'S小麵包。
左下至右下:第三階段乳牙刷。氟錠。麵包超人濕紙巾(完全是因為可愛才買滴)。

 
一整個型男路線滴JOE,身上滴『海錨背心』亦是購至『阿卡將』之戰利品

阿卡將,係專販BABY'S商品~
但,很多JOE BB已用不到了~
(可惜透了,若能從懷孕前就來大掃,肯定把0~3歲之商品都給包了,連BABYCAR也不放過...)
雖然很好買,雖然也很想買,
但前一天UNIQLO買太多哩啦~(話說,好像這趟行程每天都在逛吶= =")
不過,有的是機會~
(說到這,咱家把拔在我照片都還沒整理好之際,又開始著手下一趟旅行的預備工作了^_________^)
且,下一回合~決定進攻更NICE,且人人大推的LALAPORT以彌補這『買太少』之慾望。。

註:
『阿卡將』V.S.『UNIQLO』之BB'S買物比較:
阿卡將之衣物,其實品質不一~
也很多幾乎都是MIC商品,所以商品眾多也是要自個小心的選購~
雖說,現在似乎『MIC』是個潮流,...但...

倒是UNIQLO雖是平民價格的服飾連鎖專賣店,
也皆是『MIC』出產品,但,其卻一點都不馬乎;
無論衣服的質感、品質個人是『歐漏告a答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