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 い物〉藥妝.小炫文

都到日本了,不買個大大大夯的Prettia & Blaune那說得過去~

 

別看這才幾瓶讓人愛美的傢伙...
可是占了人家行李不少的空間...
重點是:
你一瓶、他一瓶....親朋好友一人一瓶...,人家都帶不回來了啦...
齁~下回人家要當小偷!偷偷摸摸的飛出去..不要和你們說了啦...

還有,也少不了便宜好用的『
小花』眼藥水
AD也是一定要的...(本人這回有節制,只有買少少瓶XDDD)

 

●阿母有交代的:
正露丸&龍角散&家庭萬用藥膏,買了。。
新キャベジン :腸胃藥不錯用
EVE止痛藥:發燒解熱止痛不錯用
麵包超人止癢貼布:涼涼滴,超好用的~貼上真的就不癢耶。
新ビオフェルミンS細粉:for baby's

 


必買
Fancl

B群:補充體力用的
WHITE ADVANCE:美白、皮膚清透...
熱控錠:卡路里控制錠

野菜滿點:故名思義就是,蔬菜嘍!

買很少嗎?
以下這些傢伙,其實就花了本人不少銀兩...


  

Fancl帶回的新同學:
熱控錠
  之前吶!都是喝F家的熱控紅、綠茶...
  大殘念的是...竟..竟..給我停產了!且,本人實在沒有很嗜喝玄米系列..
  所以嘍!新朋友-『熱控錠』就降子跟著偶坐著飛機給飛回來了...
  重點來了,本人吃了結果~總覺得還是熱控『茶』來的有效果耶~


WHITE ADVANCE
  我,黑嗎?
  其實我是學人鬼啦~
  近來連去了2回,maruko託買的...才引起自己想來研究一番...
  原來,這個新朋友它能美白&皮膚清透...
  哈~新同學!拜託~讓我遠離暗沈皮膚&曬斑給我退下...還我Bling Bling的皮膚。。

以上,本回『
藥品』戰利品集,告退~(買很少齁....)

----------------------------------------------------------------------------------------------------------------------------------------------------------------------------

呢!其實買更少.....

Segrata shampoo:個人覺得還好,跟"潘婷clinicare"洗起來的fu差不多!(不難用就是了)
          不過,Clinicare的香味我比較愛!!~香~香~香......

                              (11月更新補充:有越用越惹人愛的fu...越洗越好洗吶!❤)
Kose保水肌:雖然還沒使用~但,應該會適合冬天很乾燥的我吧!
肌研化妝水:就不用說滴~比台灣便宜多了...好用度??(扣扣馬兒,記用完和我說哦~)
●忘了拍,還有Cezanne的藍粉餅!台灣賣滴其實就很便宜了,不過,朝聖藥妝店大宗嘛就得買更便宜的....
  重點!它是MIJ的....XDDDDD
QttO睡眠專用機能襪:超適合睡不飽就浮腫的自己。。

以上,
...買更少....囧.....(應該沒漏忘了什麼沒分享吧!.....)


  

發現沒,左下角有個忘了說明的東東....
The Body Shop的沐浴球啦!
超無聊的我,只因在01 city看到很美的色就給買了...
我應是名副其實的亂亂買.....XDDDD......

這回,真的沒有想要多買什麼美妝、藥品,所以藥妝敗家就少花了點銀兩啦~~~~~
但,怎會行李大爆滿??44公斤耶??打那兒來的重量啊!!
待續.........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