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 い物】日雜瘋@tw

對於"雜誌瘋"..想了很久要去,
但,確一直遲遲沒有行動....
一來是搬哩新家,離自己熟悉的中友商圈有點距離哩!
二來,,..每每總有事來擔擱..
哈~不過,我終於去成哩吶!!

第一次走進"雜誌瘋"的fu~
怎說吶!就是一股說不上來....好像都大家都是為了『贈品』而走進來這滴
(當然,也許不是每個人都和我一樣啦,,...真的是為了『選』雜誌贈品而來!!)
好一個low level的對待書籍方式哦!
不過,說話自己是為了『選』贈品而來購買雜誌!
但,買本令自己喜愛的日雜也是真的啦!(我愛日雜我愛日雜...)

pink的p
each john是一看就入目的首選..
,誰叫它這麼粉嫩,且...是愛的
peach john耶...



內頁的狂野豹紋長擺洋裝?(睡衣??)加上藤編包=我好愛哦~
當然,還有令人夏洋溢的花花風...



哈~
最重要的是看看這個贈品包啦!
拿來裝喬先生的尿布很好很好.....
一點都不出來是『尿布包』
哈哈哈...

粉紅+嫩紫蕾絲邊,好有peach john的調調哦!~~~



日雜真的挺不錯吶!
好看的內容+實惠的贈品=good....
下一本吶?買什麼好!!??.. 



話說,假日的一中街真的人爆多!
是我太久沒有夜間出没哩嗎?
好久沒有晚上時間到一中商圈逛逛哩!
人潮真的多的有嚇到我了...
老的、年輕的、全家大大小小都一同出遊逛街耶
多多的人潮是否代表了景氣開始活耀了呢?...^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