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D ~

給自己。生日快樂
給自己的祝福!?....幾歲呢?
噓!.........
不能說的秘密........

就..永遠不老滴25歲啦!!

六月,
米蘭達生日月!
意謂著,
今年,又過一大半了!

『生日』
感謝媽媽這天的受難生下了我!
感謝親朋好友稍來多多的祝賀!
還有親愛老公給我的生日晚餐!
  .
  .
  .
  .
當然,除了自己的感謝外,...
近些年來!漸漸地,...
感受,
『生日』,
其實對自己來說,
除了年紀增長?!
也讓自己檢視了這又過一年的自己得到、失去、學會、又或收穫了些什麼!!

好似來個清倉大績核般!?
不過,這好似自己對【生日】有不同的見解也不錯!
 
 

(樂雅樂-台中高鐵站,傍晚時分的view還真是不錯!_)
 

沒有大大的蛋糕,吹著蠟燭像公主般許著願!
沒有數著時間,來細數生日這天的到來或逝去!
每天的都像生日般快樂及精采~
    遠比單單一年365天才過一天精采的信念是我夫妻兩一直以來的生活共通意志!

三不五時的小快樂、禮物驚喜,其實遠超過這一天-【生日】來的重要!
所以,....
我很快樂.....
更是這天,【生日】之時有更多的感觸...
原來,我生之快樂就是有愛的你們每天的陪著我...

謝謝,我的兩個你......。I love U


 
也謝謝親愛的你,
沒有說出的"生日快樂"滴晚餐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