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s 23M+】好意外!巧虎送禮來...


昨晚,把比下樓倒垃圾回來,進門帶了『禮物』回來!?????
不是啦!
是巧虎送禮來 ?????

也不是啦...!!
  .
  .
  .

到底是怎回事!?!
其實,是這樣的........
在不久前巧連智網站有徵文?
文,不如說寫下自家寶寶學會了些什麼?
.....
那時,單純的只是隨手寫下:
喬先生因為『巧虎』生活律動DVD每天不斷重覆的看,而學會了願意刷牙這回事!!
沒想到...卻意外的【中獎】了!
天啊!想都沒想過.....當媽的我有這ㄌㄚˋ ㄎ一吶!...
或者是說這小人兒太棒了!
因為願意刷牙,所以巧虎送給他這個小傢伙個獎勵...。


  

就是這郵寄來的信封頁面,
讓我開心不已!(但~到底是開心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開心嘍)


 
獎項:如頁面上所述-趣味益智組

這個獎項,對於現階段的北鼻來說,或許是...太難了
(因為本大娘我都還搞不懂!目前只懂『巧拼』的玩法...『益智棋』真的太難了)


  

超期待的開盒!!


 

 


盒內容物:巧拼、棋子、白板筆、遊戲說明書
(挺豐富滴吶!)


  

 說明書內頁也挺負責教學 ○(* ̄︶ ̄*)○


  

喬先生,從媽媽我還沒開盒就開始..迫不及待...
只因,....
看見了的巧虎....囧


  

這個遊戲組,對現階段的小人兒來說...
雖然,是難了點!
但,豔的色彩、熟悉的趣味人物及巧拼都還挺適合小小人兒的色彩訓練、組織能力!
這點,挺不錯的!
當然....
為了,偶們還算新的新家『安全』,在神奇蠟筆未"入住"偶們家前~
就暫時把白板筆給收了起來,以免慘遭"塗"手!!


順帶一提,我自己好愛這個【小花-棋子】,超口愛的吶!!


  

哈!
既這回的大意外,
爾後,繼續努力的分享北鼻學會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