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s 2Y】生日。慶祝

 07
──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18


是的,我家喬先生滿2週歲,過生日哩!!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咻~的一下,這是喬先生第2回合有蠟燭、蛋糕&歡笑相伴著的慶祝日。

謝謝~
喬先生有個愛『慶祝』節日的奶奶,

以致於能每回節日,尤其是這個小孫子的生日之際,團聚了親愛的家人們......

今年,除了正式邁入職場的喬uncle沒法趕回來一塊相聚,...
餘之,喬大伯(母)、爺爺奶奶還有喬先生最愛的外公、外婆都一塊來為這小子唱賀: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二週歲喬先生生日慶滴餐廳仍是老樣,咱們愛的:陸園江浙餐廳 。

連兩年~
真的是連兩年耶!
喬先生的【週歲慶】及今年的【兩週歲慶】都在這個老饕字號的餐館慶祝。
 
話說,慶賀這天......
在一步入餐廳門時,服務人員便對說:
『今天弟弟過生日啊!記得沒錯,小朋友不是才在這過了週歲慶而己嗎?』
原來,自己每天看著喬先生長大的日子是過得這麼的快啊!
連陌生的路人甲都才覺得一晃眼這小子就又過生日哩!
看來,....
這說快不快的喬先生成長,...
真的是:很快!
這個時候,不禁的要說個【還好】~
【還好】這飛快的喬先生成長時光裡,自己沒有缺席......○(* ̄︶ ̄*)○


 

為了近來特愛"多啦A夢"的這小人兒..
特地為壽星訂製哩這個口愛?滴A夢ㄅ司CAKE....

  
(一直覺得A夢的眼睛壞了嗎?XDDDDD...都變成【"脫窗"A夢】哩啦!還好喬先生還認得....<( ̄oo, ̄)"/)

 


說著,好好笑~
在慶賀生日前一星期的喬先生,....
學會了繪本中的"生日蛋糕"........(就是有插著蠟燭的生日蛋糕)
結果咧,....
因為好朋友阿虎也教了"生日蛋糕&吹蠟燭"....
以致於這小人兒每天都對著【繪本】吹蠟燭......
沒看錯!就是【繪本】...是繪本耶....我都傻了......
好了!
每天都對了繪本在練習吹蛋糕上的蠟燭...
到了慶祝生日這天,.........
看到了真的蠟燭,這小子竟給我傻在那?
臨場卻忘了怎麼吹蠟燭了......(那A阿內)


 

結果,最後...今年的生日蠟燭還是外婆&把比幫忙喬先生給吹熄了....~(︺ε﹀)~

不過,好笑的又來了....
在蠟燭被把比吹熄的剎那,這小子又傻眼了.....
【一副怎麼沒有了】....快笑死這回掌鏡的媽咪-我了....。。


  
 

不過,我要說的是...
孩子,有你真的很快樂...
縱使每天,你都要牛皮的讓你媽咪我腦細胞死了不少...
縱使每天,你都有小詭計的又想幹什麼壞事...來讓你媽咪我變包租婆的大吼大叫....
緃使每天,你都不公平的迎把比下班像看到愛人似的,讓你媽咪我心又碎了n百回.....
但,我還是愛你......


  

因為,...
你是我們的寶貝.....


 

回顧這年來,你的成長...
讓我,好驕傲滴.....


 

寶貝,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