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42】明天也要做伴

哪天妳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妳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哪天妳已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妳要認真(我會記得妳勸我要認真)
無論再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妳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這是【錦鏽二重唱-明天也要做伴】好多年前的歌詞了...
但,好寫實....
每當聽到這首曲子就會想起當年我們一同瘋狂、大笑、蹺課、唱歌.....等的畫面再次從腦海翻出....
十來年了!那種『曾經』的記憶猶然新穎...
並沒有因為時間,空間的轉移而抹滅、減弱....
或許,...這就是【我們】....最真實、最親親愛愛的【我們】。。
 
 

 




 11.28.2010 我們家滴Teresa被Jerry先生給訂走了!

 
當然,....
在妳被Jerry先生用戒指給套住,戴上彼此承諾的那一刻...
姐妹們的是暖的!
開心
    妳,找到了幸福...
開心
    從今而後多了一家子愛妳的人....
開心
    妳也加入了人妻行列....
(終於你也可以話『家常』了)
當然,更開心的
    是因為妳的幸福又讓我們聚首在一塊......❤


  

 十來年了,....
不變的是我們的瘋狂........

沒錯!連化妝室=廁所,也可以逮到機會的瘋狂拍照...
(sorry,路人甲乙..讓妳嚇著了!...←應是路人甲乙很好的回憶吧)


 


細數年歲的變化,....
唯一不變的那份情感...永恆....
對,還有那唯一不變的.....是計較著彼此拍照往後擠...~( ̄▽ ̄)~( ̄▽ ̄)~
這就是我們,...情比姐妹深.....


就連在身在南非的Kelly,我們都想到妳了!
看!那憤怒的眼神訴說著....妳怎麼不在我們身邊參與這一刻....

 

  


自己喜歡參加每一場婚禮中,
母親疼惜女兒的神情....
Teresa's也不例外...........
這一幕讓我們看見了,...妳是母親眼中的驕傲...
要 幸福 幸福 再幸福........................
這不端端是母親給妳的冀望也是姐妹們的祝福...!!


 

 

 
 


我愛你們,..
我最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