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の楽しみ2011→2012】日本黑白買-福袋失心瘋

這個跨年行在日本.....
真.................的買的不多
真的,比起同時間在機場遇上的大包小包&大咔小咔行李箱的旅人兒們...
 
我想...標題應一貫的寫著--跨年小人兒福袋集才是..
......o(╬ ̄皿 ̄)....好像是為了小人兒的福袋去跨年似滴 囧ll

黑黑黑.....
位於豐州的Lalaport真的很好買(福袋)--
當南,台場&VENUS FORT好買度也不在話下滴吶 

 

(上列商品,購於豐州Lalaport)

福袋!又是福袋!
且,...又是小人兒福袋...囧ll...

●NIKE男童110cm袋--5000yen--
●TINKERBELL男童110cm袋--5000yen--
●GAP--福袋值比較特別,下列詳述--
●Claire's袋--1000yen--唯二不是小人兒的福袋-係偶滴亂亂買飾品袋

此行滴福袋--一整個就是隨性的買...
雖然,有那麼點的殘忍(可惜)沒早起去搶(誤)-買-comme ca ism等系列的福袋..#(┬_┬)..要不肯定更滴:p

首先,要說小人兒的NIKE福袋真的福的很夠福......氣的啦!
內容物,含:
防風拉鏈外套*1。卡其長褲*1。厚棉T*1。薄棉T*1。一共4點(項),TOTAL稅込原價約20160yen
尤其是那條卡其長褲,有誇張的標價-6195yen-只能說這個價格有厲害的不簡單;
相較防風拉鏈外套滴單價-7245yen--所以,泥說,褲子是不是真的猴塞雷的...

而,摒除福袋外的TINKERBELL品牌的價格也是有驚人
買此一福袋價格為-5000yen-實際稅込原價內容物TOTOAL約21000yen
對,真的沒看錯---
此福袋的內容物,僅三點(項):
厚棉T*1。呢絨質長褲*1。羽絨外套*1。=21000yen
比起NIKE品牌福袋的厲害度%--
光TINKERBELL的呢絨長褲原價稅込就值-6195yen..
天殺的!若不是福袋....我..我..應買不下手這個日本品牌@@ll...
當然,此一日系童裝品牌原本就係屬高單價位(對自己來說).......
因此,似乎買到了福袋有買到賺到的FU-------(哈哈 歐巴尚心態 )
 
當然,說過了...日本福袋嘛!對本地人來說,就是買個新年開端的福氣嘛!
不過,...是真的很福....若子彈銀兩夠的話..來這多提幾袋回來,真的超值無比~( ̄▽ ̄)~( ̄▽ ̄)~

又說,GAP的福袋!
這是第一次自己的GAP福袋體驗!
妙的是!
一直以為GAP福袋是和其它品牌相同(就是一袋袋價格區分的福袋)?!
但,其實不然!
GAP家的福袋,即是買一個所謂它們說的福『袋』=500yen
就,....就是一個『袋』--當日,所購買能塞進此一『袋』的商品再打七折..
(↑ 話說跨年都回來三個月哩>"<我應沒記錯吧!)
(無論本身商品的單價OR特價品等如何,就是裝進此袋之商品再打七折)
因此,遇上....70%的折扣下的福『』真的是讓自己。意亂情迷。了XD

 

是吧!70%折扣的FINAL SALE真的很迷人~
但 
相對低折扣下的商品尺碼也已幾近不全哩╮(╯▽╰)╭,尤其是這個在日本還算挺國民價格的品牌

 

左一: GAP綠鞋
右一: VANS..←超級無敵划算便宜的Q鞋(話說折合新台票券才二百多一點扣扣,是不是吶!太好康了)

大人兒v.s.小人兒藥品補給品也是要適時補貨滴~( ̄▽ ̄)~


  

還有,偶最最最愛的愛瘋補給品@yadobashi
這是近幾回大大大愛去逛的店.....

  


值得一提的:新宿滴YADOBASHI分為好多個別館(扭蛋、電器3c用品、電玩....)
天啊!天殺的....超多館的...沒仔細的找實在像是個迷宮似滴 囧
但,別館多是多...在這日本地貧人擠的新宿...說實在的店內空間都不算大...
 ....尤其玩具層面真的好擁擠哦@@...
相較起池袋店、大阪梅田店...我還是愛大阪梅田店多~好多點....
但,不能否認的是yadobashi真滴是個好尋寶的好地方

2011→2012失心瘋亂亂買,下台一鞠恭╭(′▽`)╭(′▽`)╯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