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歐撒ㄎㄚˋ。夏】食べる。從這裡開始...

無論鹹食還是甜食,無論正餐還是甜點..
都來點嚐鮮吧!..這是在這美食國度對自己這麼說著....

 
 
那一張張的照片,載滿了一趟旅行帶給味蕾無限滿足的回憶...
真的,在編輯照片回憶的同時,那大腦又像是命令著唾液在分泌了XD

 
在這五花八門食模的食堂門口,真的好難取捨!?什麼才是應該又必須在難得的旅行中留下最深的記憶?!
 
 
 
 
 
   
(它 ↑,真的不是食模-食物模型-,是真的食物來著....【 やよい軒 】,真的是旅人的好伙伴)
 
 
(家族亭-↑ 每每來,真的是個驚喜連連的餐食享受-飯後附贈的『梅』好好食哦︿( ̄︶ ̄)︿)
 
 
(連鎖系列很成功的"頑固"老爹家,好難得現在也推出了所謂的『商業午餐』,一整個就是有賺到的fu ~( ̄▽ ̄)~ )
除了有賺到的fu,...還真是好吃吶....這是回回關西行,必吃的好味:p
 
 
當然,來到日本這個拉麵為名的國度,肯定也要吃上幾碗拉麵才過隱(雖然,還是鹹的半死cc)

 

當然,來到關西!總是要一嚐代表物以『入境隨俗』(誤)(是說~當地人也吃瘋迷章魚燒嗎?XD)
 
 
 
--------------------------------------------------------------------------------------------
誘人的美食,總是無法在一趟旅行內食完念念想嚐的美味.....
但,這或許是個動力--讓每一回旅程都留下小遺憾--
而擁有更多的期待,等候下一個旅行所帶回的美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