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歐撒ㄎㄚˋ。夏】非吃不可漢堡排-びっくりドンキー(嚇一跳!驢子)

びっくりドンキー,(中文翻成-嚇一跳!驢子)--是這回旅行既期待又讓人回味無窮的.....重頭戲!

店名為 びっくりドンキー 的漢堡排專賣店,
(中文譯名:嚇一跳!驢子←聽到這譯名,自己都不禁噗滋的笑了出來!是有沒有那麼討喜啊XD)
始於北海道開始的日本知名漢堡排連鎖店--光在大阪地區就有著33間分店之多--
                                                                                      ~可想而知它的盛名~


  

第一次接觸到這間 びっくりドンキー店家,是為六年前第一次踏上關西這片土地之際....
雖然近兩年來也再次觀光了幾回關西這好風景地.....
但卻還未曾再次回味品嚐到- びっくりドンキー 這間充滿愛戀萌芽時期的好滋味.....
 
說著歲月滴流逝...
當年還是青春一枝花的自己,今天已是人妻人母的身份在回味這份幸福╮(╯▽╰)╭
不過,很慶幸的.....
就算是經過了六載年歲,
同樣不變的是再-再次享用這美妙滋味的 びっくりドンキー ---是如此的美味和加倍的幸福感
 

原以為這很...?!..嘻哈?.....
應說是牛仔風味的外觀和內部裝設的 びっくりドンキー 是因為有年份的道頓堀店才如此...
                                                     (此趟,依舊是來到了『道頓堀』分店)
但,非然~
像是銹化及帶著濃濃古銅味般的鐵皮屋造型即是 びっくりドンキー此店的特色吧!
( びっくりドンキー 官網有著介紹)

  


既是大人氣的漢堡排連鎖店,當然就不能小看它的人氣度....( ↑ ,店門口樣)
在門口的右方有著號碼牌機 ,來這先抽號碼排就對了..
左方是叫號燈顯示,可依著號碼入內亦或....其實服務人員會用"廣播"式的叫號碼入內.

  


( ↑ 真的是台很讚的號碼機,上頭還可選來店用餐的人數為1~2名樣or3~4名樣..等)

看似老舊的內部裝潢(文頭有提到--→這是びっくりドンキー家的特色齁--)
卻有著新穎的顧客座位表燈示來方便控管流動率
這個挺的棒的說!
不會因有顧客離席而服務人員忽略空位讓後頭等待的顧客更多的等待  (左下圖)
當然,有著席座的控管燈示,亦有服務人員自己的小筆記--確認smoking or nonsmoking等等(右下圖)

   


看似歐罵罵燈光昏暗的店內,其實有小心機的是--
--->每桌面上頭的燈飾都有著不同的裝設藝術<( ̄︶ ̄)>


  

除了有著極有意思的燈飾陪著入內顧客用餐外...
不可少的掉的是更有趣味的美式

店內擺設......
( ↓ 這...鍋碗瓢盤?是打哪來的創意啊? 妙透了 )


 

びっくりドンキー還有個頗人性化的是--桌桌備有服務鈴--
這點我真的好愛好推崇....
畢竟讓服務人員在一旁等待的時間還頗有壓力的,
亦或在自己選好餐點時又或找不到隨時可以服務自己的人員...囧
此時,便會覺得有這服務鈴裝置真是很棒,對吧!<( ̄︶ ̄)/

 

( 圖中箭頭標示,即服務鈴)

畢竟是間大人氣的店家,
在人潮多時,店家是有限制顧客用餐時間的,
--以便後頭更多等待客人也能品嚐到びっくりドンキー家的美味。
(就像台灣假日餐廳很愛限時這回事 囧ll )


  

說完了環境,要大大的介紹的即是びっくりドンキー家超特有的美扭(MENU)...

 

就是這個,多年來不變的....木製大扇型像大書本?窗戶?式的"美扭"(很讚滴)
能『立式』的擺放~方便同桌用餐人一併分享查看mune內容..

當然,亦有為來店用餐的小主人們準備的兒童餐系列


  

看吧! ↓ 每道都這麼可口~
實在令人很難選擇吶


  

上菜嘍!!

點上了300克的チーズバーグデイツシユ一塊分食(含稅1037円)

 


以為上圖的菜色既份量小又不出色嗎
那再看看下圖 ,這是已食用了一半後還剩下漢堡排大小


  

齁!現在看到這圖...
天啊!我的口水又不聽大腦使喚的分泌ing

沒有一般漢堡肉排的死鹹味,是說還偏淡了些....
但加上那融化滴超司在肉汁裡的奔騰~恰如其分→美味
配了一坨坨(誤)份份的多想說著:老闆,再來一碗白飯~( ̄▽ ̄)~( ̄▽ ̄)~
 
餐盤內一頭看似不出色的沙拉,好似細蘿蔔絲?還是木瓜絲來著?...
                       (脆度十足實在是吃完了,還是不知道是什麼耶 哈)
反正就是極清爽來著~尤其在多油汁的漢堡排相襯下,似乎這角色扮演的嘟嘟好。
當然,我們兩個大人分食都覺得有飽著吶!!!(絶對不是我們小鳥胃來著XD)

もくもくランチ兒童餐 (含稅417円)

 

好味覺的小人兒,都能自己食完這一份美味吶

實說著  びっくりドンキー 的美味漢堡排沒有一般肉排等來的『鹹』..
但,猶記得六年前第一次來到此寶地,就單純的想吃那片漢堡排"肉"來著.....
所以,天真的就只單點著一大塊漢堡排肉來一分食,沒配了個『白飯』或是沙拉副食...
當下,只能說天殺的~加了起司的漢堡排沒有白飯來襯著,著實是吃不出它的好味

 

(↑ 照片為06' 攝。是吧!那好juicy的漢堡肉排..僅管過了這多年~還是令人想念著它的美味~)

若,用完主餐後還有多出那麼個胃的空間.....
不仿試試びっくりドンキー家的甜品,也是一極棒的說~

 

若你是像我們一樣愛好漢堡排又刁嘴的一家人.....
個人覺得びっくりドンキー 真的是間還很推崇的漢堡肉排專賣店.....
至少它是間極讓自己覺得在漢堡肉排中是沒有肉腥味的好食餐點食店

【驢子!嚇一跳】這家店真的很棒!
放心的是!吃了不會變驢子~
當南~也不會嚇一跳的"驚悚".....
有的,應會是嚇一跳→怎麼會這麼美味吧XD
 
びっくりドンキー ,就算它是個大人氣的連鎖餐廳...
但,對於這個地球一點都不馬虎....而有更多對環境的照顧的良心餐廳...
從1997年開始, びっくりドンキー 就致力於回收利用的實踐!
至現今全日本分店已有128家分店皆安裝 生ゴミ粉砕乾燥処理機 (乾燥垃圾研磨機)
癈棄用油,亦是回收轉換再生,並不會隨便丟棄!是個很棒的環境保護標榜的餐食店家。

相關內容→官網連結

下回,你有到關西或者關東地區!
看到店外的這隻『驢子』不仿去試試它的美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