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s 4y】1、2、3上學趣。{中班生.第一發}

我是中班生!
 
我是海豚班,xxx......
(好有趣的slog XD)
 

 

喬先生開始上學趣了...
時間悄悄滴都過哩二週!
回頭來記錄這孩子前兩週上學的點滴...<( ̄︶ ̄)>
 

  

真的,有意外...
原本黏滴滴麻媽的傢伙,
打從第一天背起書包上學去.....
一抵達校門..
就像是『上學魂』被點燃似滴-->頭也不撇滴...和麻媽的黏巴達瞬間蒸發
頓時! 麻媽既是用驚訝卻又是驚喜來形容那一哞們....
原以為會在教室門口上演個十八相送的戲碼,然後麻媽我哭成淚人兒樣...
但??????????
"將將"...一點都沒像麻媽我想像中的晨間劇般上演著!!
好吧!我承認這是件好事!至少你是個勇敢的孩子..
(其實,不勇敢的是麻媽我吧~嘆)


  

上學的首兩日,學校安排新生到校時間只有短短的1至1.5小時..
為的是能讓孩子們先熟悉環境....
也好不讓孩子一下子就離開父母太久而感到慌張..
所以,送達喬先生進了教室後...
麻媽我也沒閒著(其實是僅一個半小時間所以不想先行返回)的參加了新生家長座談會:)


 

 


新生【家長座談會】耶!
天啊!好不可思議...
雖然當『媽』這個職務,在喬先生滿4歲之際都悄悄的四年了!
說這四年的時間,...
但,卻顯少..又或則說至今沒有被稱為xxx的家長--這樣的稱呼過!
(有啦!回想起唯二的機會--應是喬先生剛出生尚未命名時回診,被診間護士給這麼稱呼過吧!)
而...
隨著喬先生的入學開始,自己的和幼兒園聯繫的身份著實是"家長"的代名詞來著了


  

每天都期待著上學的孩子...
在應答自己的瞬間,才能深深的體會:那小毛頭,長大哩耶......


  

這孩子,真的不誇張的愛上學....
打從上學第二天回到家,就開始說著"老師說....."、”我愛xxx老師”....
天啊!才上學第一、二天來著....
就也太愛學校這個地方哩吧!(麻媽我心都碎了
但,換個角度想...這其實不是件好事嗎!
--至少這孩子一點都不排斥上學這回事,相反的卻是好愛學校、好愛群體、好愛學習這回事 :)
因此,『上學』這件事......
嘿黑....即是給了自己很好的藉口機會教育著當犯錯事時的孩子


  

上學的第二週,遇上了孩子步入校園的第一個節日:父親節...
因此,就如每個幼兒園都要在這個節日給把比們獻上的禮物是一樣的!
噹啷~【領帶】一條..
(眾親朋好友有位在幼兒園的孩子們,異口同聲說著:我家也有一條XD)

  

(↑明明是要送給把比的88節禮物齁....)

真的是個聰明又天真的孩子←老師這麼的敍述著...
聽到這~作為麻媽的我,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著 囧ll...
是的被誇聰明來著....超開心的!--還好..還好..我家小孩不笨
但,是吧!聰明的另一解讀?
天啊!這孩子不會天真的在學校作了什麼令老師哭笑不得的頑皮事來著的吧
........
88節這天的課堂上...
老師領著孩子們在試範著回家要怎麼把作品-領帶-送給爸比們...
因此,老師選了個同學來試範著為『爸爸』...
時,這位『天真』的喬先生隨即舉手和老師說著:
”爸比沒有這麼胖”(當下老師選的是位較肉感的同學)
又,老師接著試範如何給爸爸戴上領帶...
是吧!『天真』的喬先生又有意見了:
”把比頭比較大,戴不下這個領帶,這是我戴的....”(笑)

我只能說搜蕊,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這位試範同協真的很不好意思齁....
所以,可想而知.....
接下來每一天....
真的,有讓老師辛苦的教導這位在家乖個什麼似的孩子、上了學卻是調皮到不行的皮蛋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