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東京.購】成田機場-總武快速線-錦系町駅

JR總武快速線,這是數次來到東京這個城市第1次搭乘的這個路線...
 
為了能直達本回旅行下塌住宿地-錦系町駅-
我只能說,其實選擇搭乘不用換車的『JR總武快速線』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當然,亦是要視自己的目的點所安排是才。


  

預定的旅行下塌的飯店是位於東京錦系町駅-LOTTE CITY HOTEL(東京樂天飯店)
因此,權衡之下摒棄了回回都搭乘的N'ex(成田特快)而改搭乘JR總武快速線直接至錦系町駅下車即可。

在成田機場入了關後,左轉直奔B1(出關後處處有指標!別說看不懂啦~它有”漢字”.漢字.漢字.漢字....)
即會看見這個紅不溜丟的扛棒!(跟著指標走就對了)


  

雖然對於第1次搭乘此路線--
當下看著”扛棒”自己也是一度的懷疑?到底是不是這個黑底白字的紅扛棒上的"JR"字樣處購買!!
答案是:沒有錯!所要搭乘的『總武快速』係『JR』系統滴!
來這兒 買票就對哩...


  

尋問了票務人員確認後,前往東京市區的票兒入手哩!(單程1280日元)
”始大逗”~開始貮零壹参年的第一趟旅行唄!


  

(不明白為什麼空港販售的票券 ↑ 和回程在錦系町購入 ↓ 的是不一樣的票面式樣?!~是因為人工窗口和機器有所分別?)


  

購完『JR總武快速』線車票,入閘後同是按著扛棒指標往下樓方向搭乘即可


 

 


候車時的地面也很清楚了標示快速車的等候區

  

在候車前來的時間--
看著前頭幾班列車(尤是那熟悉的N'ex列車)後...
隨即進站的『總武快速』線列車...一整個即是好失落....
 
因為...咳...咳..來看看N'ex---->嘩!好豪華的列車哦~(噗)

 

(照片攝於2010桵お花見、東京)

  

然後N'ex快速的進站又駛出後...
接著沒多久滴時間,後頭跟著進站的『JR總武快速』...┐(─__─)┌ 
是不是!列車落差好大啊~囧ll

JR總武快速無論外型或內裝和咱們的『電聯車』幾乎一麼一樣來著..
 (是說咱們的電聯車也是從”甲片”來的吧XD)
 

  

約莫84分鐘的車程從成田空港~錦系町站...
雀躍的聊著天、看看窗外風景..很快滴並不覺得那一小時又近二十分鐘的車程很長!
因此,搭什麼車嘛!~其實也還好...
硬要說的話,即是N'ex的座椅比總武快速線來的舒適即是了
要不,論時間快慢其實也還好...
重點是,N'ex並沒有直達『錦系町』這個點
所以,選擇最便利的乘車方式對自己分秒必爭的旅行時間來說很重要滴!
 (且,攜著小人並不需要托著那大大的行李再轉車是很方便的考量)

從成田空港出發越過了一站站的窗外小風景,
在即將到達『錦系町駅』前,即能看到那高高聳立在那的東京新名所-晴空塔
待列車停穩後,走到越台上即能見到本回下塌的飯店和晴空塔嘍!!<( ̄︶ ̄)>


 

 


下回想到錦系町駅的捧友們,其實『JR總武快速線』亦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且,有著『下町風情』的錦系町駅是個令人很值得細細去品味的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