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東京.購】小熊餅乾陪你一覺到天亮:東京樂天小熊飯店(LOTTE CIYT HOTEL KINSHICHO)

( 圖多,請小心服用XD)
記憶中,在一兩年前好像曾經看過某新聞報導--
印象很深刻的是報導中這麼寫著:樂天小熊悄悄的在東京置產..


  

~僅管記得的那時對於此飯店報導如何?!~
我只知道烙在自己記憶片斷中出現的是那--
在自己獨愛旅行的城市中,有著那既可愛又熟悉、兼會令女孩們會尖叫的小熊也搭上了東京『飯店』的這戰場
 
說好巧不巧,在誤打誤撞中~
在找尋這回旅行的下塌飯店訂房網中即發現了這間迷人的飯店名字...
且,這間迷人的飯店位置正是離本回的旅行重點目的距離好近&價格好討喜....
當然滴~二話不說就是『它』了-->東京樂天飯店-LOTTE CITY HOTEL KINSHICHO(錦糸町ロツテシテイホテル)


  

東京樂天飯店(LOTTE CITY HOTEL KINSHICHO),位在東京錦系町駅
錦系町駅(←相關文點我),很陌生嗎?!...
相對耳熟能詳的澀谷啊!新宿、原宿等的駅點知名度來說,錦系町係屬冷門了點...
但,相信和我一樣家裡有北鼻且旅行日本(或關注日本嬰幼商品)的媽媽們肯定不陌生滴...
因為吶!?
位在東京都內交通為近既便利的嬰幼用品採買地-阿卡將(アカチャンホンポ)即是在錦系町車站旁滴KiT MALL裡頭..
 
當然,這回要介紹的主角不是媽媽寶寶好血拼的採購地(阿卡將)--
而是位在錦系町駅旁高cp的飯店-即是本回旅行優質下塌點♥-東京樂天飯店♥


  

於2010/4/6開幕的LOTTE CITY HOTEL位置緊鄰著JR錦系町駅METRO半藏門線錦系町,實在的便利。
尤從成田機空港搭乘總武快速線就口以直達JR錦系町車站--
一出(JR)錦系町車站北口右轉拐個彎就能到哩!金滴是超推薦的旅行好下塌地。

 

(攝於飯店旁錦系公園)

在日本訂房網上『東京樂天小熊飯店』是被列在BUSINESS的類別中--
                      (哈 總是很習慣”樂天”+上”小熊”兩字來的順口XD)
但,麻雀雖然小五臟可是俱全滴吶!

 

(上圖為出了JR錦系町北口右轉後沒兩步即見的LOTTE CITY飯店字樣大樓)
 
其B1是為小七超商&小酒吧、
一樓則為LOTTE直營的巧克力工坊、銀座コ-ジ-コーナ菓子店ヂ等...
二、三樓則(如圖)是常見的TSUTAYA DVD出租及BOOK-OFF二手書店及SPA館、PUB等..
直至四樓才是樂天飯店的LOBBY大廳。


 

 


(↑圖為一樓電梯入口處)


 

↓  電梯直達4樓後,一開門即是飯店的大廳了!
 

 

 


LOTTE CITY HOTEL的大廳著實不大(如上圖示),給人一入目官感即是很『商務飯店』型態...
但,不馬虎滴的~在小小的大廳一旁亦有自動退房機--是給了旅客很大的便利 ..


  

要說這個飯店最大的賣點,我想即是有超讚的VIEW吧!
此回我們入住的飯店樓層為在11樓....
很棒的是--電梯直至樓層一出來即能眺望那離飯店不遠的『晴空塔』這個東京新名所


      

無論是白天晴空萬里時的好視野--
亦或是夜晚的浪漫好景.....
都好令人入迷.....


  

在旅遊前,預訂下塌房間時即知道我們住的房型大約概況--(雙人房床180*195)
雖然,沒有入住比一般房型還貴33的滿滿小熊餅乾來包圍滴小熊房...
但,有那一兩處充滿驚喜的小巧思其實也夠讓人開心來著

 

繋上PINK小圍裙的小熊好可愛哦


  

房間內部空間,說大不大~
但,至少在28吋行李箱放下攤平還稍有走動空間算滿意(雖然是有點卡)︿( ̄︶ ̄)︿
.....畢竟攜小人兒出門,讓人更在乎的是床面大小XD.....

  


該有的皆有,一應俱全
冰箱內有著贈送滴冰涼涼巧克力及每日都會附上2瓶礦泉水(free)。
其實最令自己害怕的是入住房內的冰箱-->>早已放滿飯店既有的飲品!
     不過,還好的是--來到小熊飯店這兒滴冰箱內部是
滴哦

 


(門口一隅)

自己最愛那L型靠窗的躺椅了~
外加了個好抱到不行的『小熊餅乾』抱枕...一整個就想賴在這兒


  

當自己在好奇著桌面那黑抹抺的東西是什麼的時候...
一攤~原來是桌上鏡XD


  
 

在書桌上亦發現了很妙的東西--『暖暖包』&『眼罩』...
這2枚貼心小物倒是自己在『冬天』這個節氣入住其餘飯店顯少見的房務備品

且~在預訂房間人數的選擇時-除了我們兩大人外~
有填選了個4歲的小屁孩一枚,
因此貼心處再加一顆星~在衛浴用品中發現了小孩兒的牙刷耶(還附上了草莓口味的牙膏

 

(上右圖,為PANASONIC滴負離子吹風機

關於朝食.......
自己旅行在外,除非是預定旅行社(或航空)所配的機+酒內既有含概朝食外~
要不,是肯定不會加訂飯店內的朝食餐食(因為....飯店內的3餐攏就貴...)


  

僅管預訂東京樂天飯店時沒有加選的付朝食部份...
入住飯店時,卻很巧妙的發現--飯店推的是一旁緊臨的LOTTERIA速食店?!
~可於前一晚24:00前向飯店預定美扭上的朝食,隔早就會送到房間啦~


  

還有,說了~很好『抱』的小熊餅乾抱枕..
若你很呷意,這兒也有銷售...只是一顆要價5800日元不便宜即是..
還有一些小熊限定商品亦可任君選購!!


  

說全飯店只有四間--那可愛滿是小熊陪你入眠的小熊房,即位在樓層的最邊邊間--
--有分PINK的女朋友小熊房&咖啡小熊房--


 
是不是!連看見不是自個入住門口的小熊房牌樣也夠開心

入住在這飯店其實還頗為安全--
因各房務感應卡片僅能到達自個下塌房間的樓層及LOBBY、一樓和B1樓層(小7&bar)而已--


   

而,這回同行友人之一的住房是為不同期間所預訂之,
其訂到的房間為不同樓層-->17樓,是為女性樓層房--意即只有女性才能入住。
更為安全的是該女性樓層--
出了該樓層電梯後還需再使用其樓層的卡片感應一道門才能進到該樓層的房間列..
金滴是頗為貼心的小點

縱然是有這麼點遺憾沒能入住到從房間窗口即能眺望那令人好心情的『晴空塔』,
但,一般房型的窗外風景也不彷多讓的美麗--

 

( ↑ 從房間窗口眺望的美麗) 


  

那遠處紅的可愛的小牙籤狀,即是『東京鐵塔
而窗口下方即是『地鐵-半藏門線』--
越過地鐵的另一端的是那夜晚的錦系町南口0101百貨等...


  
    

是不是!真的很美....
令人多想一直賴著這飯店的好視野....


  

東京樂天飯店--
既是交通便捷--距離新名所-晴空塔只有一站的距離,連步行也僅要20分鐘~
也還算是經濟--這樣等級的配備兼地理位置,只能說自己預訂到的價格真的還挺美麗的--

 

(上列價格為”日元”計哦)
 

下回再遇見『東京』這個城市時,
真希望有那麼的機會可以來住上一晚小熊房~那真的連作夢都會哈哈大笑滴

註1:飯店樓下(B1)即有小7,真的是書婆便利&現在日本的小7都有wifi哩(free)
註2:飯店(LOTTE CITY HOTEL KINSHICHO)樓下B2直接就是東京メトロ(tokyo metro)半藏門線哩哦!


飯店資訊:東京樂天飯店(ロツテシテイホテル)
交通資訊:成田機場→總武快速線→錦系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