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東京.購】CALBEE+(plus) @東京駅一番街

終於,又來接續正月時分的東京遊啦!...

來到東京車站一番街
我想遊此地的多數人不能錯過滴--就是位在””八重洲地下街-南通り方向””的『CALBEE(PLUS)

 


遠遠的在店外頭就能看到那繽紛斗大的LOGO"卡樂比"字樣

再靠近點...
是不是!就是這個”現點現作”的廚窗,令人好著迷一定要來這兒”朝聖”番...

 


當南,要一嚐那好滋味-現點現作-的Calbee薯條(片)或其它食品,
~首先就是要到這可愛兼笑容可鞠的卡樂比服務人員櫃枱”排隊”點餐嘍!

 
(卡樂比店員的打扮,一整個就好有朝氣

在排隊等待點餐之時,一旁的櫥窗即能看到店內販售的商品有哪些?!
當然,點餐櫃枱亦有menu可看啦!

 

(Look!卡樂比的精神領袖-頸項長長的鹿兒都表演起--吃起來好美味的店內No.1人氣商品,不入手怎行XD)

燒燙燙新鮮的Calbee+薯條入手!(300yen)

  


真的是十足的”燙手”兼”燙口”來著...
燒啊~
至今過了大半年再來補上這文,猶仍記得那剛出爐的美好(搜蕊,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剛出爐的美味,相較於平時吃到加工包裝品雖有著相同的氣味,
但,著實還是新鮮的來的”青”啦 
當然,現作商品除了這人氣No.1的薯條外,另有薯片、薯塊、可樂餅及冰品等...
 

 

來到這兒,除了『現作』的美味可嚐鮮外..
另,還有在機場或是外頭商店(藥妝食品店)沒有的組合包裝 ↓

 

這組合包裝裡,融入了日本地區代表性的口味及圖樣--
九州-明太子口味、東北-毛豆、廣島-廣島燒、東海-手羽先、關西代表-章魚燒、信州-燒味噌、還有玉米、咖哩等八種口味
且,上圖盒外的每一顏色--其實只是單一盒的不同盒面(敲可愛的是不是XD)
 

 
既有適合送禮盒裝的卡樂比-じゃがりこ餅,
亦有貼心的零散單包裝販售~(但,價格和盒裝滴是相同的,並沒有比較便宜


 
店內,除了人氣商品-じゃがりこ系列外~
亦尚Calbee家出品的其它餅乾 ..


 

下回來到這兒”朝聖”,
不仿入手一杯”尚青”的卡樂比家正宗的鮮薯條嚐嚐,肯定讓你難忘憶那好滋味!

對了,日本人幾乎不邊走邊吃的習慣!
所以,買杯薯條(或其它商品)在一旁亦是繽紛的客”站”區休憩,
~好好的享用這~雖然迷你、卻是好滋味的Calbee鮮享受吧!



 

順帶一提,在Calbee+旁--應是你我都認識的『森永のおかしな おかしさん』(森永大嘴鳥)
記得一併逛逛哦!(好好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