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關西.秋旅】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下)- 果醬爺爺麵包工坊

參覽過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的環境後...
   (相關文:點我、&點我

最後,不能錯過的!當然是其重點商店(?)- 果醬爺爺麵包工坊啦啦啦~

DSC08635.JPG  


進入神戶麵包超人博館後...

在大門,第一眼入目的即是那誘人造型主角們的”胖”(パン)..

不說買上出爐的角色...

至少也要選上個幾個令人大大大喜愛的傢伙,才能甘心的離開這充滿童趣童心的所在。

DSC08522.JPG  


在進入麵包工坊的外頭,..

有著比擬卡通內場景的『麵包工坊』..

DSC08525.JPG  

圖中那一坨坨白色的”胖”(パン)就在那”假”生產線上一一的迴轉著,超有意思的啦!

(迴轉線路上的”胖”還是各口味造型的”白胖胖”XD)

就像是”真的”麵包工坊似的,.....

"假”果醬爺爺&"假"奶油妹妹在忙碌著這些可愛的”胖”出產的過程!

可愛的展示讓大小人兒都看的目不轉睛來著


進入麵包工坊的門口,每一處都能看到可愛的圖示在迎接著遠道而來的大小主人翁們..

cats-34.jpg  

小巧思從門口引領路線的立桿上圖示~

至迎賓門口的地墊...

DSC08631.JPG  

無一不是倍感用心的營造...

更不用說在一一排隊等待的”模麼”..

你也能好好的選擇觀看餐點MENU圖示..

DSC08633.JPG  

共有14種口味兼造型的麵包超人主角造型”胖”

真的是令人不知道要怎麼下手....>"<(倫都全都想要啦..)

DSC08654.JPG  

裡頭的環境空間其實不算大..

就一小區塊為放置各麵包牌卡、一小區塊為小小冰櫃飲品櫃、

再來是一小小區的飲食區(能坐下食用的地方真的無敵小的區塊)及約有五個窗口的結帳櫃配置!

cats-31.jpg  

cats-32.jpg  


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的麵包工坊和先前去過的橫濱館(相關文)相較不同的是...

神戶館的麵包工坊-是放置餐點預約牌讓顧客自行拿取,選定商品『牌』爾後才至櫃枱買單兼送上『真實』麵包(下圖右);

而位在橫濱館的麵包工坊-是直接展示『真實』麵包,自行選取後再行至櫃枱結帳(下圖左)。

cats-44.jpg  

(左: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右: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

當然,各館的不同差異有其優劣點

●像橫濱麵包超人博館的麵包工坊,擺出的是”真實”的麵包,讓人有較貼心且窩心的購買慾!

●而神戶麵包超人博館的麵包工坊,則是使用『牌』示&擺出”偽”麵包來給顧客參考!

這點,在神戶的麵包工坊似乎就少了點...?怎麼說吶!是親切感吧!(”偽”麵包咩~)

但,當然~

以自己有點龜毛的執著點會覺得其實在『神戶麵包超人-麵包工坊』的作法其實不錯耶!

畢竟用『牌示』的方法,能讓選購麵包的顧客比較安心其衛生...

(超不喜歡麵包被夾走,而後不喜番又被放回去的那種FU)

且,或許像神戶麵包工坊有其它考量也不一定或是其館的特色?!...

cats-28.jpg  

(左: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假麵包示)、右:橫濱麵包超人博館)

所以,各館的作法不同、擺示法也不同嘍!

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的麵包工坊是這樣:↓

會在各式”偽”麵包模型旁擺上這麼張-『ご注文カード』(預約卡)..

選定後,最後再排隊至櫃枱結帳...

DSC08639.JPG  

而,神戶館的麵包工坊結帳櫃枱應是其麵包坊的一賣點吧!

DSC08664.JPG  

當你持著,預選購的預約卡至櫃枱時...

DSC08659.JPG  
(對!我只買了這3個~  ~)

每個戴著耳mic的櫃枱服務人員就像是變魔法似的--

口中重覆著你所選購的商品後..

不一會兒就從服務人員身後的藍色”假”烤爐拿了出來...

且,服務人員開啓那”假”烤爐的動作之迅速兼也開太小縫了吧!...讓我還沒一探究竟就像『變』了出來..

(這點真的很好騙小孩似的

所以,更深深的覺得那個『假烤爐』是個陰謀XDDDDD

cats-33.jpg  
(結帳櫃枱面還有販售著降子勾椎的小巧麵包超人等主角MINI滴吊飾)

待服務人員從假烤爐”領”取出你所選購的麵包後,

會和您再確認一次...

然後,.......我很不要臉的在帥勾服務人員替我的’胖”裝入盒時,...

我邊拍著那些”胖”被裝入盒的MOMENT...

好心的帥勾直接停下手給我拍個夠XD

DSC08673.JPG  

就降子,....

我帶回了我的三個”胖”孩子XD

分別:包紅豆餡的麵包超人、真的是紫色餡的藍莓口味細菌人&奶油口味的BB超人

但?是自己錯覺嗎?!一直覺得橫濱館販售的”麵包超人”口愛了一點(也大了一點?!)

......然後,我家腦公一直問我『為什麼店員不要把三個裝一塊?』

我:『怕會壓壞吧!賣點不就是勾椎的造型?!』

是說~若壓壞了我也不想吃了(任性狀)XD


結論:

其實每個麵包超人館都有著它們的創意點..

後來,自己才驚覺?!

莫非神戶館之麵包工坊的結帳櫃枱和店外的假果醬爺爺的設計是一體的吧!

(從外頭的假果醬爺爺的麵包迴轉台→直達內部的結帳櫃枱?!妙透了)

cats-43.jpg  
(左:麵包工坊入口外、右:麵包工坊內部結帳櫃枱)

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巧思!敲可愛的敲可愛的(吶喊喊喊喊喊)


最後,獻上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之果醬爺爺麵包工坊所販售的15種口味

(其中一種為hollween限定←竟然給我售完

cats-29.jpg  

對了,平均每個售價為300隻羊(yen)..

只有~

有特別餡料的漢堡排小弟(ハンバーガーキツド)和可樂餅小弟(コロツケキツド) 售價為@380隻羊(yen)

cats-30.jpg  

以上,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 收工。

 

更多相關訊息,請參略:

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

橫演麵包超人博物館

相關文章,請參略:

【2013關西.秋旅】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上)

【2013關西.秋旅】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中)(v.s.橫濱麵包超人館 對照組)

【2013關西.秋旅】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交通)

【新年の楽しみ2011→2012】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交通)

【新年の楽しみ2011→2012】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上)

【新年の楽しみ2011→2012】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