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白熊』
好熟悉哦

因為啊
麻麻我 也曾經某些原因被說是『大白熊』
原來 你家我的寶貝
『大白熊』也會異主 換年代嘍


話說『大白熊』_喬小子
實在是把拔和馬麻找遍了粉多帽帽
偏偏你就是長的很大一號
所以 看起來就是"大頭寶寶"嗎?
怎都戴不下帽帽啊 也不過頭圍45cm不是嗎?
那A阿吶
且 好不容易
把拔找到哩這頂暖暖的帽帽
偏偏 喬小子 你的脖子的肉肉又卡住哩 我咧....
麻麻 真的會被你打敗
看來 喬小子 你不再適合"嬰兒"的用品哩


說到這...
喬小子 還嘟嘴照相吶
why?
原因 只是 這小子啊 就是不愛拍照
每看到鏡頭就只是沒表情或『醜樣』連發
我想 該來訓練一下咱家小子怎樣當pose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