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s 5y+】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5th.!生日快樂啊,孩子....
雖然blog上的文字,你認識的還不多......
雖然奶奶總是說你六歲了!囧ll....
Anyway,都好!不是嘛!只要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每一天....
 
四~五歲的這一年,你著實的認為自己是個上『中班』的葛格了XD
因為你總是說:我是葛格,小班的底迪美眉..如何又如何的...
又身為家裡唯一孩子的你,總是對著你的娃兒們(尤其是小花妹妹)直嚷著自己是葛格-always模仿著學校老師的樣子(笑)
好吧!連班導師都喊你一聲『喬哥』,那就稱你是葛格吧!

 


每年總在你生日這麼門,才真真切切的體認時間真的是飛~快~啊~這一回事...
才一眨眼的,明個年的這時你就即將是個小學一年級的新生了!
GOD!明明你不是才剛入幼兒園嗎?!.......→請看(點我
孩子的爸、孩子的媽果真都是被孩子給追著變老的無誤○( ̄﹏ ̄)○

,總像是整個月份都是在歡慶你的誕生日的月份似的!
一場場的聚會,感謝因為你讓大伙兒聚在一塊
(~其實不斷在你耳裡播送的是這天-誕生日-是母難日,要你更感謝麻媽、更感謝每個愛你的人~)

 


謝謝給這孩子無限祝福的你(妳),衷心感謝!
感謝你(妳)們無私的分享了愛給這孩子!

收到的每一份祝福、禮物,即便這孩子懂或不懂其中的意義!
但,身為麻媽的自己真的好想掉眼淚!(搜蕊,我太感性了)
還有,要說今年最特別的禮物,是來自和咱們喬哥同齡的維特葛格(相差3個月整)

 


是不是!真的很sweety的一份祝福(禮物)!
且,據維特麻媽的解說,原來上頭的星星是有來由的吶!
所以維特葛格把這無限厲害的閃亮星星送給了喬先生 

這一年來,我們和往年相同-
一塊去了我們很喜愛的國家旅行、一塊去了放空生活的沙灘嬉戲玩耍在夕陽下的海水、...

  

 

要說這一年很不同的即是--開始步入幼兒園的你,很.特.別!
就用4y+ 幼兒園生活開始的你,來回顧這一年的你吧!

 


4y+  上學的第一天,以為會和麻媽跳起黏巴達的你,原來是多麼渴望上學趣。
4y1m 上學趣的熱度一直都還沒退燒過!且滿口的老師說~經文~(終於『老師經』大勝『巧虎經』XD)。
4y2m   每天仍無限期待上學趣,即便剛步入團體生活,有時不按牌理出牌XD。
4y3m 耶誕演出,好熱衷於活動表演的你,真的很棒。年度親子旅遊也和麻媽們交換了生活大小事。
4y4m 耶誕詩歌比賽,即便你們還是中班的孩子們,但真的是棒棒。
4y5m 中國新年活動,麻媽也捲起了袖子為你們的闖關遊戲當起了關主,加油!
4y6m 學期即將結束,上學的熱度你仍著。
4y7m 新學期開始,第一次沒有父母跟從的『春季旅遊』--謝謝你讓麻媽有機會展現『愛心-3隻小豬便當』還登上了當季季刊封面
4y8m 年度愛心園遊會for惠明學校。因春遊的3隻小豬愛心便當獲好評,又讓麻媽為這愛心園遊會添上了筆大大的愛心
   (當天的45匹豬仔著實有累到麻媽我了,但卻很開心)
4y9m 夏天開跑的年度游泳課開始了。
4y10m 學校沙坑玩沙趣。
4y11m 學期即將結束,麻媽到班級當起了烘培老師及提前慶生。
 
給你的生日,願寶貝兒天天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蘭達.艾諾 的頭像
米蘭達.艾諾

米蘭達.艾諾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