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7月18日 小米奇登場哩

在大颱風(卡玫基)來襲前的下午 產檢依舊(38W)
「開4公分了 都沒有感覺嗎? 要不要現在就辦理住院..」醫師說
天啊 一點都沒有心裡準備滴就要生產哩
但 真的 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要不是 醫師內診 是還真的沒有要生的感覺
當下 只有一個念頭 我要回家洗澡and洗頭啦
就降 回家 一切怱忙的準備 就緒哩(我想 親愛的 應比我還嚇到吧 太突然哩)
再度回到醫院 依照醫師的開單辦理住院就降...準備baby的誕生... 
7月17日下午四點辦理住院 等待 痛的感覺
疑??
都沒痛的感覺?怪.. 
下午五點鐘 護士阿姨說:走走樓梯幫助宮縮吧 ok 
但  走了很多趟哩 腿都快軟了 還是沒有fu??? 
下午六點鐘 婆婆趕來醫院哩 但 仍然沒有痛的 fu??? 
晚上八點鐘 開始有痛的感覺哩
因為 一開始就決定要打無痛分勉哩 
所以 護士阿姨不斷的詢問:要打哩嗎? 如果痛了 想打時再告訴我哦
終於撐到哩十點哩 痛痛痛 開始 打了無痛 緩和了些
但 一直在等待 "開指"的時間 慢長耶
婆婆說:baby可能想和拔拔出生時同一時間吧 所以在等深夜11點多吧.. 
結果 事實上不是 
是baby在台風夜不想出來嗎? 
人家都說 偉人都是在大風大雨洗禮後成就的  原來我家的baby是降子的勇敢 7月18日 凌晨三點 痛到快爆炸 就算打了無痛 仍然感覺產道快炸掉哩 
救命真想死掉的fu 
親愛的老公也很無奈 但是 九公分多哩 醫生還是沒來>"< 
狠心的護士:沒有自己用力到bb下降 醫生來了也沒辦法生 
(是降子嗎 高度懷疑 是因為外頭風雨太大 醫生不在醫院???) 
天啊 很痛的fu 婆婆一直在側邊說:痛要叫出來但 真的 很痛 痛到叫不出來滴...是真的....
(但 隔壁床的也叫太大聲了吧 怎還有力氣叫啊?怪怪) 
終於 護士阿姨 來打了能讓自己緩和的止痛 
但 真的好想睡哦 睏死我了 
7月18日 清晨六點鐘 
醫生終於出現哩 醫生內診完:準備進產房吧
媽啊 我還是生不出來 只聽到醫生說 進去幫忙一下"撐"一下.....(無言) 
好忐忑 要進產房哩耶 雖然痛 但是要進產房了還是不敢相信 BABY就要出生了

『7月18日 清晨6:34分出生』護士說著
抱在自己懷裡的BABY 重3250 比最後產檢還重呐
開心 BABY出生了 

但 話說在醫院休養的三天 只要一閤眼就想起那在待產時的痛不禁睡覺時都會發抖了起來.. 

但 SUM UP 小米奇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