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

 
 
托了好久的【東京。戰利品分享】~
(謎之音:是有這忙嗎???噗~)
不過,本人是真的頗忙的...每一天...


先來說說這個好東西,...
說它是個好東西,不如說是個好玩意好了!
【花王泡泡染髮劑】
對,就是那個在網上大大都有po文大讚便利性+好好玩的玩意兒!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買了吧..一.一"..(好像我手腳慢了點)
不管拉~ 人家,我還是好想分享這我愛死的『新色』!!
 
 
看~ 就是這盒外外圖迷死人的color,
令我二話不說都沒使用過的就先拿了2瓶!當然,
加上其它種種愛的color,呵...雖然本人礙於害怕行李過重帶不回來..但也扛了六瓶回來了!!

很優質的又貼心的盒內容物介紹,就連說明書都寫的有夠詳細的啦!

 

看不懂日文嗎?大丈夫ㄉㄟˋ司【沒關係】!
有圖解的~so sweet~
若...再再再不會~齁!也沒辦法了...

把兩劑混合後→就是變成這色這個泡泡染劑

 
很妙滴就是:擠壓瓶身就會有泡泡跑出來哩~好玩度100%
而後,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如說明書上滴圖,抓抓抓~

註:在盒外有標示原髮色的深淺是會影響染後的 color結果!  
  意思就是,不一定會有想像的色澤出現~   (
  (本人就是那原髮色深的傢伙加上染髮劑停留時間稍短..= =")   
  結果雖然盡滿意...,因此,不po結果....
    但~好玩好玩~
  *在上野阿美橫町買真的好便宜好便宜哦....←如果日幣值沒這高就更nic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