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生醬 喬小弟滿2M嘍)




【ㄋㄟ ㄋㄟ】

目前還是在母乳瓶餵and配方奶混餵中

早在不知道多久前 咱家的喬小弟的ㄋㄟㄋㄟ就已經喝到哩120c.c.

母奶2-2.5小時 配方奶3小時

但 不知道是不是每家的北鼻都像個小鬧鐘似的

就拿喝母奶來說 我家喬小弟啊 在1小時又58分他滴小肚子"鬧鐘"就會響起

便開始一一啊啊的在警告我這個麻麻說 : 我肚子餓了。。

所以嘍 現在在夜晚要最後一次喝 ㄋㄟㄋㄟ時

最會泡ㄋㄟㄋㄟ滴把拔 就會把喬弟弟滴"新安琪兒"加量到130c.c.~140c.c.



話說 喬小弟從出生至今已經換了2次ㄋㄟㄋㄟ哩

﹝這 好像已經報告過了..s26  v.s 雪印﹞

沒辦法 這小子好的不學 竟學哩把拔的敏感腸胃

但 似乎許多小朋友都有這毛病啦 醫生叔叔都說 長大點就會好滴

所以啦 麻麻和把拔就聽哩醫生叔叔的建議 換了 添加哩有 "檸檬酸"有助於消化的"新安琪兒ㄋㄟㄋㄟ

後來才知道原來"新安琪兒 安撫奶粉"是降子的夯耶 很多麻麻都是讓北鼻喝這滴喲!



一直要提的 大家?  不不不 是老人們都說喬小弟喝太多哩?

想到這 麻麻我就有氣

因為每個北鼻的情況不同 且適應能力也不能 當然不用說是北鼻的腸胃能吸收多少 那肯定不同的啊?

所以 不要再說 "不要給小孩喝這多 會脹氣 會把腸子給撐大這話"

畢竟喬小弟已經2個月多哩 要他一直停在和一個月前一樣都喝120c.c.

是讓弟弟未達時間餓了又哭鬧??小孩會長大滴 ok?

且 麻麻我 是適時的給北鼻增加奶量 而並不是一下子就增加了粉多好嗎 想到還是有氣

每個當麻麻的總是希望自己的北鼻好 請不會帶沒有幫忙帶北鼻滴局外人 請安靜好嗎!!



【減少夜奶哩】

咱家的喬寶貝 真的長大哩

在滿2個月的前後已漸漸滴 不再準時的2-3hr.要起來夜奶哩

漸漸滴 半夜頂多只會起來喝一次ㄋㄟㄋㄟ而已哦 就會一覺到六七點兒才會醒來say morning

好棒 在這裡 麻麻給你拍拍手

加油哦 喬寶貝 我們要學會晚上不夜奶哦 一覺到天亮



【口 水】

隨著 北鼻漸漸的長大

從他開始流口水哩...麻麻看哩真是好笑又欣慰

因為吶 從喬北鼻流口水開始 麻麻知道哩 你又邁進哩一大步哩



【吃手手】

吃手手 近來開始成為喬寶貝的喜好哩

偶而肚子餓餓了 會先假哭的兩聲隨即吃起里手來

看起來真是可愛又擔 心

擔心 ? 怎說呢

在網上的媽媽寶寶話題中有提到 " 寶寶太常吃手手 口水太毒? 手會爛掉? "

害得麻麻我頗擔心的.....

但 摒除這個理由 寶寶確實吃手手 口水兒會讓嘴巴週圍長了濕疹

所以啊 麻麻就要不斷的注意這小子 只要吃手手就要記得幫小子擦口水和擦手手








【玩】

自從會自個安咕 安咕嚕的說著話開始

咱家的喬小弟 就會偶而自個心情不賴的自個玩耍哩起來

雖然 那"奇檸子"好的時間只有小小的短暫

但 麻麻有發現哦

喬弟弟自個玩的時間有拉長哩哦

→→→長大的証明吧。。。

還有 還有 我很會踢踢腿哦

每次洗澎澎時 我都狂亂踢的 害麻麻都快招架不住。。

peggy阿姨說我是小短腿兒  但  我可是很努力的在 "運動  運動"哦

(嘻嘻  所以  不要以為我吃太多 我可是有在"運動"的哦)



【身 材】

老是被說 : 哇 喬弟弟怎長這大哩啊 真是頭好壯壯耶

嘻嘻..

每每聽到這說 在麻麻自個的心中就湧起哩驕傲(但 不能表現出來啦)

咱家的喬小弟 在昨天2M+7D 去醫院第二次健檢

果真有時還真的覺得 喬弟弟不像是2M的小孩 長的特高

健檢 :

身高58cm(明明就比這高 護士阿姨亂量一通 50百分比)

體重5.75kg(漿漿好的重耶 50百分比)

頭圍40cm(小小的大頭 75~90百分比)

且 附帶一提 感謝麻麻老是要我玩抬頭遊戲 雖然我很不爽

但 我已能自己抬頭30度哩哦 加油 我要可以直立趕快脖子硬哩 那麻麻和把拔才會帶我出去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