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2日.2008 
喬弟弟不在身邊 想念
 
昨個十月1日 才十月的第一天 
我 喬弟弟的麻麻竟然重覆著被發燒給拌住哩 
why? 
原因 塞住很多天的乳腺終於發作哩 
似乎在警告著我 不去看醫生不行了 
因此 不停發冷、發燒哩一整天後 晚上 
和喬弟弟的把拔商量哩一番 
決定 先把喬弟弟帶回給娘家麻麻照顧兩三天 
雖然 不捨 
但 還是希望自己快快回復體力 才能照顧這個精力旺盛的可愛傢伙 

十月2日 凌晨 
不自覺的醒來  或許 是平時喬弟都要起來夜奶  
所以嘍 凌晨4點 
醒來 自己翻了翻身了好會才又入眠.. 
待早上 早在喬把拔的鬧鐘響前 喬麻麻我早就起床哩 
可能真的是喬寶貝不在家 反而平常累的半死想多睡一會時間都沒有的自己 
今天竟然睡不著或不熟睡?? 
然而 休息了一晚 早上起床 很慶幸滴 燒退了 
但 還是去看個醫生來的好.... 

自己就當放個假吧  
打從喬弟弟出生後的每一天 
似乎 就沒離開過喬弟 (除了迫不得已滴 喬弟出生黃疸指數太高回醫院外) 
因此 對於寶貝離開自己身邊哩每一刻 就是這麼捨不得 
似乎 反而有太多的時間休息 還覺得不適應 
雖然 仍屈服哩麻麻 十一月要回職場 
唉 總還是希望能每一天都能看到喬弟弟 
偏偏 娘家又不在同縣市 所以不能夢想滴每天下班可以看到寶貝小喬 
所以嘍 很珍惜現在照顧baby的日子 
縱使很累人 
but 應是幸福滴吧 
畢竟小孩成長的階段都不同 
自己也不想在喬弟弟還小滴這個黃金時段沒參與到 
因為 我想第一個知道 喬寶貝何時會翻身 何時長了第一顆小白 何時會爬爬..... 
太多的baby第一次 我 想參與 
所以 工作? 先擱著好了 

話說是休息  不過 今也忙裡偷閒滴去新光三越週年慶第一波第一天去搶搶搶 
雖然 總覺得降子自己心裡好似怪怪滴 好像有總丟下小孩自己出門玩耍?? 
但 沒辦法 總是要休息解決乳腺塞住的問題噮 降子喬小子才會有好的"伙食"可以喝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